“紧急营救汽车之旅”的体会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三月份中共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的惊天暴行被揭露出来以后,我的心里非常的难过,好象能感觉到大法弟子在承受这种迫害时的痛苦一样,师父说过“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他的事就是你的事”。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将邪恶几年来一直对大法弟子的这种残忍迫害暴露出来,是旧势力安排的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和震醒仍旧麻木的世人的心灵。我当时出了一念,一定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个残酷迫害的真相,让了解真相的世人发出正义的声音,这样的残酷事实还不能唤醒他们的心的话,恐怕他们的未来就很令人担忧。

怀着这样的念,除了在都柏林的每周街头讲真相的活动外,大家还一起去议会外面向爱尔兰的议会里面的议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讲真相,还去了电视台的外面发正念、做器官移植和反酷刑的模拟展览。目地是让他们了解大法弟子活体器官被摘除的残酷事实。

同时,自从十年前我来到爱尔兰以后,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把大法的真相传到爱尔兰的每一个角落。这样在学法的时候,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直觉得我们如果能让更多的爱尔兰民众了解这场迫害,尤其是中共活体摘取学员器官的事实,会唤起他们的良知善念,他们也会发挥他们的作用。因为师父讲过,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是为这部法而来,三界都是为了正法而造就的。每一个生命也许在等待着大法弟子把真相传给他们,完成他们来时的愿望,就是在师父传大法的时候,他们也能尽一份他们的力量,为自己的未来奠定一个美好的基础。同时通过明慧和其它媒体的传播,这股正的力量也会传给国内,窒息和消除邪恶,减轻对国内大法弟子的迫害,从而早日结束这场非人的残酷镇压。

带着这样的理解,我们一行七人、三辆车,上了路。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紧急营救被迫害法轮功学员汽车之旅”。

虽然上路第一周只有七位弟子,但是爱尔兰大法弟子的整体是在一起的,包括准备汽车之旅的横幅、展板、真相资料、甚至车旅的开销也有一些学员热心的支持。

我们一路上给各个郡的郡长(county manager)递交了请愿信,同时每到一处,我们都会在最繁华的地段设置好真相展版、横幅、签名的桌子等等。每到一处,几乎我们一摆好东西,人们就会聚集上来,阅读展版、观看学员的功法演示、询问这里发生的一切,几乎人人都会把我们准备好的签名信签上,并自己寄出去,寄给爱尔兰的首相,希望爱尔兰的政府能出面制止这场迫害。看到人们善良的、不敢相信的表情,我们常常会很感动,觉得再累也值得。

第一个星期,因为经验不足,我们有点疲于奔命,所以学法炼功的时间把握得不太好,大家都很疲劳。后来大家意识到这个问题,就开始调整了我们的安排,能够保证学法和炼功的时间,就不觉得那么累了,反而精神充足。一路上,大家好象自动的分工和合作得很好,男同修们主动的去打横幅,因为我们去的地方基本都是沿海的,风很大,我们制作的横幅有将近六米长,所以很难打,几个小时站下来,非常辛苦;英文稍好的学员照看签名表;有的学员演示功法。我们还体会到了另外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每到一个地方,我们布置好一切之后,至少需有一个学员坐下来发正念,并且发的时间要长一些,清理环境,并请师父加持,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所以这一路下来,大家配合默契,每天的时间都安排得很好。

大的城市,人多,来听真相的人也多,所以没什么问题;可是如果是周日,又加上是比较小的乡镇,人就很少,可是慈悲无量的师父,有的是办法。第一个周日,我们来到了提泊拉日(Tipperary),那是一个只有一条主要的街道的小镇子,我们去的又早,因为从都柏林和其它地方赶来支援的学员需要早些回去。怎么办呢?师父送来了很多很多的人,马路上汽车几乎不断,他们在我们的展版面前都要停一下,就这样,我们发了近一千份资料,虽然马路上走动的人并不是很多。

我们第二个星期去的西北的几个郡,也是稀稀拉拉,街上人很少,可是我在发正念的时候请师父让媒体来报道,结果当地的电台和报纸就都来采访我们了,这样虽然实际上看到我们的人不是很多,可是,通过媒体更多的人可以了解真相。慈悲的师父真是法力无边啊。

在Galway,我们一到,人们就把我们围起来了,观看和签名的人一直不断,而且很多。一家报纸也来采访,人们不敢相信我们讲述的是现代社会发生的事情,他们以为这种惨绝人寰的迫害早已不在这个星球存在。我们就给人们讲九评、讲迫害的惨烈、讲大法弟子的坚持信念,等等。很多的女性都流泪,觉得迫害太残酷。

一路上,我们还遇到了好几批从北爱尔兰来的人,他们问我们,为什么不去北爱尔兰,并请我们不要忘了他们。听了他们这样说话,我的心里很难过,觉得我们自己没有做好,让众生焦急等待。

关于住宿,其中也有很多故事让人感动,我们第一天去的韦克斯福德郡,在一个叫罗斯莱尔港湾的青年旅馆住下,这个旅馆已经关闭了几年,是今年夏天才重新开放,我们感觉他们就是为我们而再次开放的。旅馆的主人,对大法很支持,主动索要了很多真相资料和签名表,表示会告诉其他的客人以及他的朋友们。几乎在我们所住过的每一个旅馆,都有这样感人的故事。了解了真相的生命自动的在传播真相。

在考克(Cork)我们见到了市长,市长先生说他会同他的党的领袖提出我们的事情,并争取在议会里通过决议。在梅奥郡(County Mayo)我们见到了郡长,他也表示非常支持,并会同郡议会里其他成员讨论如何帮助我们。

在个人修炼这部分,我有一些体会和大家交流。我在头一个星期因为太累,学法和炼功都很难保证,几乎每天都是很晚才睡下,第二天我几乎都是最晚一个起床的人,因为浑身象散了架子一样,无力、疲乏。我意识到这种状态不行,就提议调整时间安排,之后就好了很多。还有每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几乎都是由我来发正念。 我修炼十年来,虽然打坐一个小时不成问题,但是到了四十多分钟、五十分钟的时候腿还有点闹心的疼,虽然打坐可以坚持过去,可是发正念就有些困难,而且我的左腿膝盖一直离地的距离还很大,腿盘的不平。这次在车旅的过程中,前几天我就是发正念到腿疼得忍不住,就结束了。后来有一天,我意识到,我好象该提高层次了,因为到我疼得的坚持不下去发正念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忍耐力就到了那儿了,能力不够了。这时我就想我一定冲破这个局限,这样想着,就继续发正念,很神奇的,腿也不那么疼了,以后再发正念,几乎一个小时都没什么问题,而且我的左腿膝盖也下来很多。

在Galway发正念的时候,我模模糊糊好象看见一个绿色的类似电影里的恐龙一样的巨大的怪物向我冲过来,我赶紧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它被消灭了。同时在我身边一个当地人在和一位同修讲一些不好的话,我当时就知道,就是那个东西在控制着人说坏话。结果旁边的一个爱尔兰女士替我们打抱不平。 在我觉得把那个东西消灭了的时候,他也就走了。后来同修说,那个人过了一会儿回来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这次旅程,我们走访了十五个市、郡,被多家媒体采访,和几个市郡的市长、郡长面谈,分发了几万份资料,几千封签名信被寄向总理。两个周末,都有其他同修赶来支援,让我们感受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无数的众生听闻了真相。车旅的每一个成员都不同的成度的有了变化和提高,有的变化很大。

在我们车旅结束回来后,正好加拿大的独立调查报告出来了,我们继续向议员、医疗卫生机构和组织的专业人士、媒体、政府、民众揭露邪恶、讲清真相。

我们计划要把真相传遍爱尔兰这个岛屿的每一个市郡,让更广大的人民都知道真相,早日结束这场本不应该有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谢谢慈悲的师父,谢谢辛苦的同修。

(2006年爱尔兰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