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轮功学员举行营救孤儿活动



【正见网2005年09月20日】

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之际,2005年9月18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的埃菲尔铁塔附近的人权广场举行“中秋营救孤儿”活动。

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法国法轮功学员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人们传递法轮功的美好和纯正,并向人们讲述在中国持续6年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这场迫害不仅造成了近30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且致使更多的孩子无家可归、流离失所、被迫失学,甚至成为孤儿。

悠扬、韵味深长的笛子独奏,婀娜、优雅的仙女舞蹈,以及深情的男声独唱,舒缓、优美的功法表演深深吸引着来往的游客:很多人在了解这场迫害给中国法轮功学员孩子带来的伤害后,纷纷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字,他们在明白这场迫害的真象后对中共残暴和欺骗的本性表示反对和唾弃;游客们在“营救法轮功遗孤”的展布上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到的迫害的愤慨和对法轮功学员孤儿的担忧和同情;很多游人,包括孩子们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折纸莲花以表达对法轮功学员早日能获得自由信仰和自由生活的期盼。

最后,一曲真挚和深情的“为你而来”歌曲唱出了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心声:为了您能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象,能明白法轮大法好,能真正拥有美好的未来,我们一次次跨越千山万水为你而来也愿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