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员就胡访德致德国议员的信

─停止镇压法轮功 营救姜仁政全家


【正见网2005年11月06日】

尊敬的女士/先生:

鉴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从11月10日至13日到德国進行国事访问,我们再次恳请您为我们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

自从国际社会获悉法轮功在中国所受的迫害和众多被迫害致死的受害人数后,中国xx党的领导人在面对西方政府和人权组织时,遭到的谴责越来越多。

为了对付来自中国国内对镇压的批评和国外的谴责,中国xx党在传播媒体上对法轮功采取了淡化的策略,虽然新近的沉默取代了以往的密集攻势,但并不意味镇压法轮功的强度有丝毫减弱。

尽管在xx党的宣传里,表面上一切又恢复正常,但对在中国的一亿法轮功学员而言,恐怖依旧持续着。

炼法轮功,在中国就意味着生命危险;居住在国外的中国公民则可能会遭到特务监控,延期护照被拒绝,他们刚出生的小孩得不到中国国籍。只要是被中国政府确认是法轮功学员的人,一旦回国就会受到严重的迫害。

在此恳请您帮助我们营救姜仁政夫妇,他们修炼法轮功,但在德国申请的政治避难被拒,于2005年3月7日被遣返中国。德国联邦众议院的有关委员会当时曾处理过这个案件,遗憾的是他们没能改变先前的判决。

姜先生就如我们所担忧的,被進关劳教所,只因为他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就被判了三年劳教。他的妻子郭女士为了躲避警察的威胁,离家半年之久。整个家庭被拆散,两个小孩现在由祖父母照料,他们同样承受很大的压力并为儿子和整个家庭而担忧。

外交部已致力于营救姜仁政一家。维尔茨堡的行政法庭在2005年10月26日的法庭开庭上 已对先前的判决進行了修正,并给予姜仁政难民保护。

我们恳请您利用这次中国国家主席来访的机会,向德国的联邦总统呼吁,请他在与胡锦涛会面时提出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的要求,并释放姜仁政,让他们一家到德国来。

如果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会促進中国社会的健全发展,这对外国的投资者也会带来好处。有良好的社会氛围作为基础,能更加促進彼此的经济合作。

承担起改善人权和促進中德两国经济关系的重责大任是需要勇气的,您的正直将赢得世人最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

友善的祝福

巴伐利亚州的法轮功学员

2005年11月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