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权益日,聚焦巴黎人权广场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21日】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权益日。在法国,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父母的陪同下出行游玩。作为旅游之都的巴黎更是迎来了各地的儿童,随处可见孩子们的笑语欢歌,人们都沉浸在一片幸福欢乐的气氛之中。

然而,并不是世界上每一个地方的孩子们都如此的幸运。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国,由于邪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们的非法镇压,不知有多少无辜的儿童失去了父母亲人,流离失所,甚至在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中被夺去了幼小的生命。救救他们!救救孩子们!呼吁营救法轮功遗孤的活动正在此时的巴黎人权广场上紧张的進行着。

许多法国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纷纷来到巴黎参加活动。在营救遗孤的背景音乐声中,手持麦克风的主持人分别用英、法文向观众介绍功法,讲述迫害真象。在广场上,真人酷刑展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围观;旁边身穿黄色炼功服装的学员们正在整齐的展示功法;真象展板旁的莲花台前围满了来学做纸莲花的孩子们;几幅描绘中共迫害法轮功遗孤的美展油画作品也吸引了喜爱艺术的人驻足观赏;铺在地上的白布因为签满了名,换了一块又一块……这些不同类型的同步展示共同烘托出了一个正义的主题:停止迫害法轮功,营救法轮功遗孤!

前来声援营救遗孤的孩子们一边签名一边表达他们的观点:“这场镇压太令人伤心了!”“那些镇压者,他们都不是人!”“你们的活动真棒!”……

陪伴孩子的父母们也感触颇深。看到别人的子女如此遭遇,同为父母,将心比心,他们不禁连声叹息。一位女士伤心的说:“看到这些,我很痛心!”当听到在中国由于中共恶党的压力,学校不敢收法轮功孤儿入学的事后,几位母亲瞪大了眼睛,惊讶得好久才说出话来:“真是不可思议!”“简直太不幸了!”还有一位男士干脆就用一个“无耻”概括了他对中共的理解……人们争相表达他们对正义的支持,还有人在一旁为学员出主意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