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在“苏家屯”严酷形势中稳健的做好三件事的重要性

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06年05月25日】

目前,苏家屯邪恶事件的爆光,展现了残杀大法弟子肉身、活取学员器官的严酷形势,此事件触及到每个大法弟子的得失问题:也就是“世间肉身”的得失,也触动了许多阻碍正信正悟的,阻碍走正大法路的情、观念与人心。甚至有的学员思想上受到了重大冲击,在思想上营救同修的比重很大,恨不得全世界的大法弟子,甚至全世界的常人都发动起来,用全部的力量来营救这些被残杀的大法弟子的肉身。由此而出现了依赖常人,依赖常人中的势力和不理智的,不清醒的心态。

其实,此事件之前,师尊在讲法中早已提醒过我们,无论形势变的多严酷,多恐怖,或者出现了一个对大法极有利的事件,都不能影响我们稳健的做好“三件事”这条证实法之路。

我个人体悟,苏家屯事件与形势,只是为三件事之一“讲真相”这件事中提供一个极重要的辅助素材与内容,而另一件事,发正念中,也只在意念中把其做为一个隐藏的巨大邪恶之一来清除而不是在四个整点专门来针对,还是要完全按照师尊的发正念的要求来做,因为那才是最强大的。当然,还有以法为师静下心来找被触击的人心与观念,并去掉它,不给旧势力以任何借口,从而成为整体而扭转形势的关键。

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这套系统,及其中之一的苏家屯事件是借口大法弟子的常人心与观念来的,而不管正法需不需要,视三界内的生命与大法弟子的肉身为草芥,是想断了与此事有关的所有众生的命,是严重干扰正法的,是想淘汰与之有关的一切众生的。

做为正法弟子,是决不能按照这种邪恶的安排来做的,既使是为了营救大法弟子的肉身,人的这面,也不能冲淡了救度众生这条主线。苏家屯事件本身也只能作为讲真相中一个重要的辅助内容和传九评解体中共的助力,目地还是为了救度众生,从而破除旧势力毁灭众生的邪恶安排,同时也制止了这种迫害。然而,任何情绪上的波动与冲击,不纯的出发点和目地,都会影响营救工作,都会影响做好三件事的稳健心态,与救度众生的这条主线。

在大法弟子的肉身,人这面遭到如此严酷的迫害中,大法弟子依然清醒的把其作为救度众生的重要助力来讲真相救度众生,这不更体现了大法弟子的伟大吗?体现了为众生可以舍尽一切的壮举。本着这一纯正的出发点和目地,目前与营救有关的一切障碍都会被解体,消灭和清除。越最后越要清醒的走正大法路,因为这条路是为未来参照的,大浪淘沙,越最后,触动着人的观念与执著越尖锐,对我们的要求也越严肃。让我们清醒的,稳健的,全力做好三件事直至最后,无论出现多大的正反两方面的形势,都不要迷途,不要辜负了众生的期盼。写到最后,想起了师尊的诗“志不退”,就写到这吧。以上仅属个人体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