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慧小弟子创作法轮功儿童慰问卡

定芬


【正见网2006年07月02日】

时序進入夏季,台湾各地各级学校也都要放暑假了,为了迎接七月的到来,台北明慧假日学校选在六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一起亲子创作卡片,早日停止这场持续七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

七年前的6月10日,魔头江xx为了镇压法轮功而专门设立,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毁灭人性的组织“610办公室”,当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全国军、警、媒体全面动员、系统性的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连中国各级教育系统都跟着强迫所有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通过所谓的“万人签名”,以及课堂考试答题、口头问答、揭批作文等等方式,让所有民众不论老少,人人都得参与表态和顺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甚至于中共当局的教育部门还把完全不是事实的,那些对法轮功的诬陷与诽谤写入了孩子们每天必读的教学课本中。

这一个在国际法上严重触犯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江氏集团,历经了七年的血腥屠戮和疯狂镇压,却仍然在表面上公然无耻的在国际舞台上为自己的暴虐统治涂脂抹粉,愚弄世人,背地里却是大建集中营,進行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令人发指的魔鬼兽行。

七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为被迫害致死的亲人哭泣,为在监狱和劳教所里备受凌虐的家人痛苦……,而这些被迫流离失所、至今音讯全无的大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究竟哪儿去了呢?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就是那些顿失依靠,无家可归、受尽贫苦、屈辱的法轮功学员的儿童,他们不但失去了父母,也几乎失去了一切,我们不知道这些羽翼未成的人海孤雏,又要怎样才能飞向未来呢?

因为我们都是大法中修炼的弟子,心是相通的,大法连系着我们,为了替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遗孤打打气,本次台北明慧学校的美劳才艺课主题为“法轮功儿童慰问卡”,所有课堂分享的“被迫害的孩子”案例都是从《明慧网资料馆》的实事报导各省案例中,随机拣选出来的,先由教师举例讲解之后,再由小弟子针对自己所选择遭迫害的法轮功儿童来写卡片。

以下就是我们的课堂分享:



所有的小弟子运用着自己选择的材料,专注认真的制作着慰问卡片



亲子上台发表成品,表达对遗孤的支持及鼓励


这是卡片的封面~传达着所有人对他们的关心



卡片内容:冯广静、冯磊您好,我知道你们没住在一起,不象我跟哥哥,虽然有时会吵架,但是不需要分开。但我觉得你们仍是最幸福的,因为你们有最伟大的父母,他们为了坚持真理和信仰,而不惜付出一切。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不管如何,你们都不要忘记“真、善、忍”,希望你们姊妹能早日相聚在一起,象我跟哥哥一样,一起学法、炼功、讲真相。




卡片内容:马凡,我听到了你的消息让我难过,你的手工真好,我也信法轮大法,在中国,也有很多遗孤小孩,如:田鸽、刘佳慧、苗真真等等,你也要加油!


卡片内容:杨凯、杨航,希望你们能为大法而活下去,并且对众生证明“法轮大法好”。希望你们有着善良的身心,有着无比的喜悦,也有着坚忍的一切。

卡片内容:小天行小朋友,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在《明慧网》上看到你的资料,那么小就承受那么大的苦,你好棒!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希望你坚强,我会永远记住你。希望你在大陆的恶劣环境下能出污泥而不染,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关心你的哥哥,台北明慧学校小弟子敬上。

卡片内容:真真,只要还活着,人生就有无限的希望。爸爸妈妈为大法所付出的一切,相信会为你带来美好的未来。

卡片内容举例:亚娃,别伤心,你好棒喔!一直在做妈妈在做的事──向人们揭露邪恶的迫害。要坚持修炼法轮大法!



这是卡片的封底--小弟子们都想为遗孤绘制下美好的向往



卡片内容:德如你好,在《明慧网》知悉爸爸被广州市海珠区的“610”迫害致死,现在你和妈妈处境艰难。请你要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真相将会大白于天下。

希望这些卡片,能够乘着网络的翅膀,越过所有的关山与重洋,转达给遗孤我们最深切的祝福,在这即将到来7.20的时刻,给这一群原本拥有和谐幸福的家庭的孤儿们,一点点温暖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