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自行车之旅大法小弟子致社会公开信

多伦多至华盛顿自行车之旅小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05日】

我们是一群生活在北美的青少年们。当所有的孩子们在迎接着夏日暑假带来的轻松和愉快时,我们却决定利用这一暑期去做一件正义之举:那就是骑自行车从多伦多前往华盛顿特区,横跨1000多公里,用我们的行动揭露在中国所发生的对修炼法轮功的孩子们的迫害。

在中国,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对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到迫害。更有千千万万和我们一样的孩子仅仅因为他们或他们父母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失学,有的成为孤儿,有的流离失所,有的被酷刑折磨,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我们知道,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受到中国人民欢迎,当时在中国的修炼人数已达到了一亿人。但后来当江xx发现法轮功发展的如此之大、之广,妒忌和权利的私欲就再也不能不表现出来了。他利用国家机器、报纸、电视、广播和一切手段去散布谎言,导致人们对法轮功的误解和仇恨。并施用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这场镇压至今已持续五年了,但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倒下,他们用和平与理智面对残酷的迫害。中国有句古语“滴水穿石”,法轮功学员的不懈努力必将使真象大白于天下。

今天,就在我们即将启程前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6月27日至29日曾庆红与薄熙来南非访问,前往请愿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黑枪扫射。被枪击的车辆上有五名法轮功学员,有一人被射中。法轮功学员谴责曾庆红雇凶杀人,在海外公开使用恐怖主义的流氓手段。

中国还有一句古语:善恶比报,是天理。坏事做尽的人一定有最可耻的下场在等待着他。我们希望更多的人们了解法轮功真象。


多伦多至华盛顿自行车之旅小弟子

2004年6月29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