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路



【正见网2005年07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叫玖鑫, 今年五岁,修炼法轮大法两年。

我已通读了十遍《转法轮》,现在开始读第11遍的第三讲了。学法是我每天最喜欢做的事,也是我一天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我读法读得好的时候师父会带着我飞。现在暑假里我常常一天读一讲《转法轮》,每当读完一讲时,我都会很激动地谢谢师父。学法太重要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要学法,我回答说,“因为学法修炼可以提高层次”。 妈妈听后高兴的笑了。

我上Pre-K时, 我写了24张“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卡片送给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小朋友,给我的老师真象资料。我真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还在纽约、旧金山、芝加哥法会期间发放真象资料。记得刚开始发真象资料时,有些大人不接,我心理会很难过、甚至生气,可是看见别人不接圆明发的资料时,圆明一点不生气,又去发下一个人,我也不生气了。 我知道发真象资料不只是救渡他人,也是修炼自己。

刚开始上明慧学校时,只要妈妈说其他小朋友炼功炼得比我好、写字写得比我好、发正念比我发得好时,我就会生气,心里很不舒服。读《转法轮》里“它可以产生人的妒嫉心,别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心里不平衡。”后知道这个妒嫉心是一颗很不好的执著心。师父说:“……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 现在妈妈再表扬别人时,我不会再象以前那样难过了。

有一次妈妈煮饺子时,我站在炉子边的凳子上看。一会儿妈妈去洗菜了,没注意我,我看见妈妈用的筷子漂到开水里去了,我就用手去捞, 结果手被烫得很痛。妈妈看见我跳下凳子跑了,问我怎么啦,我说“手没有出血”。 虽然很痛,但是我没有哭,也没有叫妈妈,我一心只想“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我的手一会儿就不痛了。

妈妈常常说:我们得法晚,更应该珍惜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机缘,勇猛精进。我会听师父的话,走好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路 。以上是我修炼的一点点心得体会,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2005年华盛顿DC小弟子法会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