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参加酷刑展心得

谢仪臻


【正见网2004年08月20日】

我是台南明慧学校小弟子谢仪臻,今年9岁。

我这次想参加酷刑展活动(8月1日)是因为之前妈妈去芝加哥演出酷刑展,回来和弟弟还有我讲心得,因为我和弟弟没有机会出国,所以我和弟弟都想参加台南的酷刑展。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因为想让世人知道在大陆也有小弟子被迫害:王丽萱和只有八个月大的小婴儿被迫害致死,所以我想让世人知道在大陆也有小弟子被迫害,这就是我为什么想参加酷刑展。

去化妆的路上妈妈叫我和弟弟背《洪吟(二)》正好背到“别哀”这一首: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妈妈叫我们把这一首背起来,我和弟弟都背起来的时候,我们就到了。

我是第一批演出的所以我先去化妆,弟弟和大家学法,我化好的时候换弟弟化,换我学法,我们学的是《2004年在华盛顿DC法会上讲法》,化好妆的时候,第一批出发了。

到了会场,我看到(小牢笼)的位置我就進去了,一开始状况很好,还有因为在十字路口,所以红灯时很多骑摩托车的路人会看,但是只过了半小时有一个路人说:“你们把小孩关在笼子里违反儿童法。”我就被带出来了,我当时一直哭,因为之前交流时我答应要扮演完一个小时,可是我只扮演半个小时就出来了,我觉得我对不起师父,我没有做到“真”,所以我就哭了。后来妈妈就把我带回化妆的地方,帮我卸妆,也帮弟弟卸妆,因为那个路人的一句话,原本很好的场一下子乱了起来,我觉得是因为小朋友去演酷刑展会起到很好的效果,所以邪恶就控制路人来破坏,那个路人才会那样说的。

卸好妆时,妈妈带我们去洗澡,我们在洗澡时妈妈才发现我的肚子和背部都有一个很大的化脓的伤口,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告诉她,我说:“因为我是大法小弟子,这是我要消的业,还有因为妈妈的‘情’太重了,我怕妈妈会担心,害妈妈产生执著心。”我这样告诉妈妈,我们洗好了,第一批也回来了,第二批出发了,我们出发回家。

在路上我和弟弟说:“弟弟,对不起,我害你无法演出。”说着说着我又哭了起来,妈妈就安慰我说:“这不是我们的错,是邪恶控制那个路人说的。”这时我才不哭了。

最后我觉得有邪恶的干扰,所以有一些小插曲。下次酷刑展,我还要参加,我要先发正念,清除邪恶,才不会再发生一次这种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