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见证大法的神奇

容心 (大陆)


【正见网2006年05月20日】

我今年61岁。今年2月6日,我们这儿下了一场大雪。11日下午5点多钟由于雪化成冰,院子很滑,我穿着塑料底鞋脚下一滑“扑通”一声重重的墩在水泥地上,当时感觉有一股力量从臀部一直冲到头顶,力量还很大,感觉整个脊椎骨又木又痛,疼痛难忍,我心里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

儿子急忙蹲下来要扶我起来,我说:不用,我自己起来。可是怎么也起不来,过了一分多钟,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得自己起来。”然后我用两手扶地,一下子就站起来了。

站起来后,就觉的脊椎骨缩短了,上身往后仰着才好受一点,这样一步一步艰难的走進屋里,疼的身上出了一层汗。想着师父的教导“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于是我坚持学法炼功,坐在床沿上,两脚踩着地(这样站起来方便些),双手捧著《转法轮》学法,学一会儿累了,慢慢站起来炼功。当时只能炼“贯通两极法”开始只能做两遍,这样学法炼功、学法炼功从晚上六点一直到夜间一点多钟,疼痛有所减轻。

我坚持起居自理,铺好被子侧身躺下,睡不着,又不能翻身,一直坚持到天亮。起床后,还是学法炼功,天天这样坚持,渐渐的一天天好了起来。过了一个多星期,我用手摸后背,发现在脊椎骨的中间部位有一块骨头凸出有半厘米多高,可想摔的有多严重吧。如果我是一个常人,后半生一定是卧床不起了,但是我却一天都没躺下,一个多月就行动自如,一切正常了,又骑着三轮车出去讲真相了。这是大法的神奇。

背法的神奇

在我摔伤后20多天的时候女儿又来看望我,一進屋,看我正在看《转法轮》,就说:您还看哪,都背下来了吧?我当时心里一震,感到很惭愧,是啊,我得法已快10年了,这么好的法我还没背下来,也可能是师父点化吧,我应该背法了。以前也听说许多同修背法,自己总有畏难情绪:这么厚厚的一大本书,什么时候才能背下来呀!而且自己年岁也大了说不定后边刚背完,前边的都忘了。所以一直没背。

这一次我下决心一定要背法。自己先做个宏观计划:决心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前一定背完。从3月7日开始到5月12日是66天,平均每天背5页,在具体实施中每天必须保证背6页以上,而且每天记下背法的進度,3月7日开始,第一天背到7页,使我增加了信心,也是师父对我的鼓励。

背的方法是:一个自然段一个自然段的背。根据段落的长短,可以分成小段背,分成两小段,三小段,四小段都可以。第一小段背熟了,再背第二小段,然后把一、二小段连起来背熟,再背第三小段,背熟了,再把一、二、三小段连起来背熟。就这样一个自然段,一个自然段的背。每天可以背7、8、9、10页,有一次一天背 13页,但也有背3页的时候,因为我还要学习新经文、新讲法或阅读“明慧周刊”。在背法的过程当中,我的思想在不断的拓宽,对大法的法理理解的更深。这样到4月17日我用了42天背了一遍《转法轮》。这真是神奇呀!这是我第一次背《转法轮》这本书,而且我已61岁的人了。这是大法给予我的智慧和力量,这是大法的神奇在我自身的体现。

这篇文章是把我的亲身感受写了出来,水平有限,仅以此希望同修都来背法吧,背法能更深的体会到法的美好和其中的内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