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要时刻更要加大容量修好自己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5日】

在惊闻苏家屯事件后,警觉自己在最近的修炼状态中,不但没走的更正更好,反而在心性上、在证实法中有明显的漏失。向内心找自己,发现是起了急躁的心。当惊闻大陆同修发生如此惨烈的事件后,总觉的要赶快有所行动,在帮助同修的同时,也是在向世人讲清真相,因为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的重责大任。

但是,心不静学法是达不到好效果的,随着我们的修炼层次愈来愈高,我们的容量应该是要跟着加大的,不然就是修炼状态停滞不前,甚至就象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那是徒劳无功的,不但没修好自己,也耽误了救度众生的大事。

《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师父说“……所以不管怎么忙,你们学法的时候,什么思想都要放下,根本就不去考虑其它的,就是学法。也许你在学法当中,你所思考的问题都能给你解决了,因为每个字的背后都是佛道神,你要想解决什么、你眼前正在着急要做的是什么,他们能不清楚吗?那么能不告诉你吗?但是有一点,你必须做到不抱着所求之心学法,大家早已经明白这个问题了,不能抱着执著解决问题的心去看法,你就静静的去看,收到的效果就一定是非常好的。”

师父一再教诲我们要认真的多学法,尤其在这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是在跟旧势力抢时间,他们是在毁灭众生,而我们是分分秒秒在救度更多的众生,自己没跟上正法进程,没加大应有的容量,没修好自己能行吗?如果陷入常人的急躁情绪中,学法心不静,连带的另外两件事也会做的不好,甚至觉的疲倦、易怒。其实,这已经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

这次的苏家屯事件,对全体大法弟子是个严峻的考验,有些在怀疑观望中,有些是陷入悲情中,有些是抱着常人的怨怒心等而不能走出来证实法,但是象我这样不能稳步的做好三件事,何尝不是没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吗?

在《走向圆满》这篇经文中师父说:“大家想一想,目前这一大检验,就是看师父不在时大法会怎样、学员会怎样的大考核,师父怎么能说话呢?怎么能再告诉你们如何去做呢?而且它们控制着邪恶的人针对人的一切心,一切执著,全面无漏的、瓦解式的检验大法与弟子,如果你们真正能在修炼中去掉那些人的根本执著,最后的这场魔难就不会这么邪恶。”

在目前的这场考验中,我们根本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在修炼中真的就是要以法为师,只有静心学法,才能破除根本执著,才能正念正行,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援救大陆同修刻不容缓,每位大法弟子都要动起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讲清真相,这也是在让众生选择他们将来的位置,但是千万不要忘了,一定要静心学法,稳步的做好三件事,在正念正行中,去掉麻木心、依赖观望的心、急躁的心等,邪恶就会被正念之场彻底解体。

我们不能被这些不好的因素间隔了,一定要理智清醒的走好最后的路,最后敬以《理性》中的一段经文与同修共勉:“ 作为大法弟子,你们今天的表现是伟大的,你们这一切善的表现、就是邪恶最害怕的。因为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目前它们迫害学员与大法,所有采用的行为都是极其邪恶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将它们的邪恶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渡世人,除尽邪恶的同时圆满自己、强大法在世间的体现,你们知道吗?你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已经为大法、为大法的修炼者、树立了最最伟大而永远的威德,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留下来的世人会看到你们的伟大,未来的神会永远记着这伟大的历史时期。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

层次有限如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4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