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故事

台湾屏东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5日】

我叫陈圣儒,今年十二岁,从小就是个体弱多病的小麻烦。出生第三十八天就突然发高烧被送去医院,检查出是泌尿道闭锁不全,导致尿液回流,送进加护病房住了七天。医生要我长期服用西药并追踪治疗,前后长达一年多时间。

妈妈说:“在西药的副作用下,我的身体就注定不健康。”听说我曾经一年内使用健保卡多达六十次,用到了“J卡”。平常的流行性感冒,我没有一次幸免。因为我是家中的长孙、爸妈的第一个宝贝儿子,全家人经常因为我的病情,急的六神无主,到处求神问卜。

>

参加洪法活动表演功法

大约六年前,爸爸在偶然的机会下接触了法轮大法。他是一种以气功的方式净化身体,以“真、善、忍”的法理提高心性的一种古老修炼方法。爸爸炼了几个月后,因长期运动受伤害的腰部及脚踝,居然不药而愈,令人喜出望外。于是爸爸开始教家人炼功和学法,从这天开始我就与医院绝缘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强壮起来。

每天和弟妹一起炼功学法


现在的我每天和弟弟妹妹一起炼功学法,在学校与同学相处也时刻以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上学期被同学选为班模范生代表,使我警惕到:我的一言一行都是在证实法轮大法的殊胜美好,我应该更加精进才行。

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六年了,法轮大法带给我们全家健康的身心以及祥和的家庭气氛。就我个人而言,失而复得的健康更是千金难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