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年中国法轮大法法会(广州)开幕词



【正见网1999年11月22日】

(你们接到这些发言稿的时候,也许我们已经在狱中了。实际上我们的法会已经圆满 地结束了。)

全面恢复集体学法集体炼功 堂堂正正召开法轮大法法会

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大法弟子冲破了重重障碍会聚在花城广州,共同交流4月25日以来特殊环境中的修炼体会,切磋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萌动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一定要坚持师父留下的大法在人间的弘传形式--集体炼功、集体学法和法会,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全面恢复集体学法和集体炼功,因地制宜地召开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以此来向世人展示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信 念,并通过我们向全人类展现法轮大法的神圣与庄严。

七年前,师父从人间慈悲地走进众生。短短的7年中,师恩沐浴众弟子,佛光普照有缘人,宇宙大法"真、善、忍"已传遍神州大地广传九州天宇。漫漫的7年中,我们用我们的真修实践,从人间做一个好人开始,不断地升华着我们的境界,不断地证悟着师父传出的法理"真、善、忍"在不同层次中的真实体现,不断地感悟 着法轮大法永恒不败的殊胜与辉煌。

所以,当我们的学员被打被抓,当我们的师父在人间受辱,当法轮大法在人间蒙难,才有4月25日万名弟子中南海的和平请愿,才有10月28日中国大陆学员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才有众多大法弟子在天安门广场的集体炼功,才有今天99中国法轮大法法会,才有7个月 来无数的大法弟子不屈不懈前仆后继的冒死进谏......

我们参加法会的全体大法弟子,代表亿万法轮大法弟子向所有为维护大法而付出生命的同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维护大法而被判刑被劳教被关押被施以酷刑的同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维护大法而失去工作失去学业失去家庭的同修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放弃一切自我进京上访接受采访的同修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在天安门广场炼功学法高举“法轮大法”旗帜的同修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采取种种形式支持声援大陆弟子维护大法的海外弟子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维护大法飘 洋过海赶回大陆的海外弟子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大法为我们开创了亘古未有的修炼环境,让我们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为师父的安宁与尊严,为大法的神圣与庄严,也为人类社会无限美好的未来付出我们的一切,在伟大的正法进程中共同勇猛精进。唯有如此,才能对得起为宇宙众生耗尽了一切的伟大的师父,才能兑现我们曾立下的神圣的誓约,才能无愧地成为新宇宙中伟大的正觉。

让我们用心来聆听同修们用生命谱写的心得体会,在这一个个感天动地的故事中,我们 会被震憾出一个共同的心愿:

殊胜的法轮大法旗帜一定会在神州大地上用我们亿万大法弟子的生命高高举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