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华府集会 证人现身指证中共活体器官移植罪恶



【正见网2006年04月21日】

4月20日下午2点,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Mcpherson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6周前披露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安妮(Anni)和皮特(Peter)公开现身,指证中共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他们表示选择胡布会面的日子、国际聚焦中国的时刻,冒中共灭口的风险,用生命做证,曝光中国劳教所发生大规模盗卖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图为集会现场


他们在集会上表示,虽然中共转移和挪空了苏家屯,但中共无法挪空和转移全国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劳教所,罪恶曾大规模发生在那里,而且今天仍然在持续。

法轮功学员在集会现场打出了各种各样的横幅,包括“曝光劳教所恶行”、“解体中共恶党”、“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彻底清查中国劳教所、监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安妮和皮特我们支持你”。

在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及其夫人悼念受迫害致死法轮功同修的歌声后,安妮和皮特现身新闻发布会,全场一片掌声,法轮功学员表示:“安妮和皮特,我们支持你!”“安妮和皮特,法轮功学员感谢你!”。

证人之一的安妮和她的前夫曾经在2000年到2003年之间曾经在苏家屯血栓中心结合医院工作过,她的前夫就曾经是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眼角膜器官的主刀医生之一。安妮说:“苏家屯的罪恶已被中共掩盖,没有办法再得到更多证实,但这只是冰山一角。”她呼吁调查中国的其它监狱、医院等相关设施,因为中共无法对所有的证据罪行进行掩盖。她坚信:“我想靠我们的真心,会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我们会救到那些存活的法轮功学员,我相信我们大家以后会做好的。”

证人安妮在接受媒体采访

安妮还表示:“如果我不站出来,可能能活到六七十、七八十岁,但一辈子会心里压抑。”“我今天说出了真相,明天可能会被杀,但你们知道这是中共干的”。

在现场,第一个出面指证苏家屯事件的证人,也就是曾经以笔名“金钟”在大纪元报纸上发表文章的作者皮特(Peter),以让全场高喊“法轮大法好”开始了他的证词。他在现场披露了虽然中共清空了苏家屯,但是他愿以他的生命作为保证,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不止苏家屯一家,这只是冰山的一角。

证人皮特在接受媒体采访

皮特同时表示,希望所有知道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的这些证人,能够勇敢的站出来,来结束中共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当记者问及此事曝光后,是否遭受中共威胁时,皮特表示,收到中共当局的威胁电话恐吓他要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在集会的最后,来自澳洲的戴志珍女士以及她的女儿,美西的法轮功学员李祥春,以及来自加拿大的王玉芝女士等学员纷纷上台,指证中共的这场迫害,并且呼吁更多的知情者共同出来揭露这场迫害,制止中共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