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转告所有的医生与护士

玉剑


【正见网2006年04月13日】

从希望之声记者处得知,大陆几个器官移植中心,都说四月底之前有大量供体,要病人赶快去做手术!

医生:“就是五一前,这个礼拜和下礼拜吧!”
记者∶“是不是都加班在移植呀? ”
医生:“对对对对对!”
“我们有好几波人呀!24小时呀!我们有四组人可以做!”
记者∶“听说有20-30岁很健康的供体?”
医生:“是是!”
记者∶“来源说是从人身上摘下来的是吧?”
医生:“对对对!”
记者∶“有一些劳教所里面关了一些法轮功的,然后……就是活体摘除器官的?”
医生:“(呼)……是啊!”
“我们是国家统一有来源的!”

“有国家统一来源”!这是什么样的国家?在中共邪党统治之下,在一个集中营活体器官移植罪行曝光之后,一面掩藏罪证,一面加快切除健康的修炼法轮功的平民百姓的肾、肝、眼膜……供应整个国家的医院。

谁在犯罪?

罗干在犯罪。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是这一灭绝人性罪行的最直接的操控者。整个中共在犯罪。在犯下最新最重的罪行。

在西方民主国家里,器官移植手术所需的器官常常要等待数年之久,可现在在中国大陆,在中共疯狂镇压法轮功的今天,大陆人体器官移植居然几乎随时可以获得合适的供体,就是说,可以用来移植的器官数量大得惊人!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所有参与其中的医院在犯罪。所有参与其中的医生在犯罪。

作为医生,最基本的常识都能使其意识到,这样大量的新鲜人体器官供应,按照最起码的人道原则是绝对不可能的。那么它出现了,就必然联系着犯罪。这是任何一个有基本医学常识的人,甚至没有医学常识的人都不难意识到的。那么,现在参与其中的医生,如果还说自己不知情,还说自己只是在做手术,还是自己是在救人,那只能是自欺欺人了。这样的人体器官移植不是在救人,而是在杀人!

大批活体器官供应,必然联系着犯罪。联系着屠杀。那么杀的是什么人?根据调查,许多医院,许多医生都知道器官来源多是法轮功学员。那么明明知道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参与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医生就是参与了屠杀法轮功学员的刽子手。

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对战犯审判中,一批参与屠杀犹太人的医生护士被处以绞刑。那么今天参与利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的医生和护士,是不是等同于当年的纳粹的医生、护士?那么这样的医生、护士是不是面临明天的正义审判?

请每一个正直善良的中国人,把这个讯息转告给每一个中国大陆的医生与护士。不要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参与血腥的犯罪。请告诉每一个医生与护士的亲属,告诉他们的丈夫、妻子、父母、儿女,拉住这些医生护士的手,不要沾上无辜善良人的鲜血!

因为,善恶的因果报应的“海啸”已经成为了远方地平线上的一道极其明显的白线。东亚大海啸的白线迅速变成海滩上呆立的人们面前呼啸的波涛,大约用了15分钟,那么对人类邪恶做彻底淘汰的“海啸”来到犯罪人面前的时间还剩下多少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