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史前大愿跟上正法進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8日】

如何面对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就“苏家屯地区调查期间没有发现任何证据”的说辞,成了我们关注的焦点。今天是大法弟子“主掌乾坤正人道”的时代,怎么会被常人搞的愤愤不平?

在胡、布相会的前期,中共邪灵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脏器的恶性事件曝光后,更显其相会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大法弟子希望把握这个机会更大限度的救度世人没有错,利用人间的一切形势作这件事也没有错。但是我们应该清楚,我们是主导。救度众生只能是大法弟子,而不是常人。如果不是我们的基点放错了,就不会出现美国政府所谓“苏家屯事件查无对证”的现象。任何一个有正常思维的人,都知道这是美国的羞耻,完全是荒唐无稽之谈。难道一个堂堂的美国政府(世界人权的象征)会没意识到吗?

我们都知道人间的一切表象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所以事情出现后,我们应该反省自己,而不是责怪常人。如果我们不能及时修正我们的修炼状态,后果会更加严重。如果我们继续把基点放在布什的身上,放在美国政府和联合国,我们就错了。布什能做什么?美国政府能做什么?联合国能做什么?完全是由我们决定的。因此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多么严重,时间多么紧迫我们都要摆正基点,不被常人所带动,做而无求结果自在其中。

正法形势的迅猛发展,对我们在法上认识法的要求无法回避的显露出来。中共邪灵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脏器牟取暴利的恶性事件曝光后,由于事件惨烈超越了人的心里和生理的承受能力,所以出于本能的第一反映是否定。

如果我们不了解共产邪灵的本质,用人的思维看待发生的事情,这种反映是正常的。但是《九评》的发表从共产邪灵的产生到发展,以鲜为人知的事实将历史画面展现出来。任何一个人只要认真读过《九评》都会对共产邪恶有足够的认识。为什么我们在事情披露后,不是积极揭露邪恶救度世人,而是陷在所谓的证据和人的心里、生理承受能力中走不出。时间的延误是大陆同修的承受和众生的毁灭为代价。

我们承负着救度众生的使命,如何能承担起这个责任?旧势力为今天,在历史的久远就细腻安排了一切,包括我们的一思一念。为什么叫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因为法能从根本改变一切。只要我们能在法上修,我们就能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不然我们就不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正法修炼宏观上我们的重点转向了救度众生,不再强调个人修炼。但从微观而言法对我们的要求更高、更严。大法的整体由个体组成,我们个人修炼的状态决定着整体的状态,决定着人间表象。这种表象又反作用给每个大法弟子。正法修炼使每个大法弟子与整体的关系更加紧密,更为凸现“大法圆容着众生,众生也在圆容着大法。”(《道法》)此时如果我们不能达到法的要求,在反迫害中我们自身都走不过来,又何谈救度众生?

个人修炼是自身净化的过程。我们的纯净程度决定着我们对法的理解。只有在正法修炼中兼顾自身修炼,纯净自己才能从法上认识法,才能跟上正法進程。

由于我们忽略了个人修炼,忽略了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的意义。把做事当成了修炼,过程中自我意识的膨胀,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偏离了法。正法修炼中,有能力的同修有了施展的空间,事实上我们也需要这样的“人才”。时间的紧迫、人才的需求、事情的繁多,在客观上造成了我们对学法重要性认识的不足。正法進程的推進,有时会让我们得到一些成绩感。使我们误认为是我们的能力所为。周而复始,我们在修炼中形成了新的观念和执著,在观念带动下,我们常常看不到法的真正内涵。

如果我们放开心胸,相信大法能从根本改变一切,归正一切,做到放弃自己人的观念和改变自己在修炼中形成的新的观念,把每一次同修之间的矛盾,都看成是自身提高心性的机会,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不看矛盾表面的是非,只找自身应该提高的因素,按着法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尊师敬法,做好三件事,不偏不离,我们就能完成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