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中共解体前的灭口恶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4日】

2006年3月8日传出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设有“焚尸炉”,配置大量的医生,关押的人有进无出。知情人士称,“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残暴黑幕令人震惊,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残忍手法更骇人听闻。这项滔天罪恶的曝光,立即引起了国际人士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灭绝性迫害的极大关注。海外法轮功学员对国内同修的遭遇更是感同身受,迅速对苏家屯集中营进行追查,纷纷用电话、传真、网络等方式向民众广泛揭露中共的血腥迫害。

吾人认为,这是在近九百万人退党大潮澎湃之际、中共面临解体的前夕,开始对各种知情者实施灭口计划的重要一步。中共不但杀人灭口,还从中捞取最后的一笔血腥外快!这次沈阳“焚尸炉”惊天黑幕,表明中共在迫害中已经把屠杀、牟利、毁尸灭迹等三步骤大规模系统操作。中共灭绝人性的疯狂行径,人神共愤,天谴不远!

众所周知,早在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就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的针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2000年,江苏淮安看守所把36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正刚毒打到气息奄奄,但尚有心跳和呼吸,就把张强行火化。2001年6月,湖北白果镇派出所把法轮功女学员王华君毒打后,将尚未断气的王华君活活烧死,并对围观的群众撒谎说是“自焚”。

明慧网核实的消息还显示,不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后,警察用他们的身体器官牟取暴利,发黑心财。不少法轮功学员的遗体被解剖,器官被摘除,尸体被立即火化。2001年2月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鹏武被关押五天后死亡,在未经家属的同意下,把他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强行火化,并禁止家属对遗体拍照。

2001年7月,福州法轮功杨瑞玉被公安绑架,三日后被迫害死亡。福州公安局用警车押送遗体,一到火葬场立即火化,不让杨瑞玉的家人走近遗体。据目击者称,杨瑞玉遗体的腰部有拳头大小的窟窿。 据一名曾被关进广州白云区戒毒所的男士透露,2001年他在戒毒所亲眼看见几个吸毒者殴打一名法轮功学员,一名医生在旁边说:“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的。”

“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是江氏集团对法轮功“肉体上消灭”的最新证据,也是在日益强大的国际人权压力下,中共为了掩人耳目,把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向背地的阴毒劣行。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罗干和刘京经常到沈阳蹲点,看来与秘密集中营大有关联,如果没有高层的示意,地方公安万万不敢设立如此大规模的灭绝集中营。从知情人透露的焚尸炉、医生、贩卖器官,以及消息来源牵涉到公安部和卫生部,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严密的灭绝法轮功、贩卖人体器官分赃的黑社会犯罪。

其实吾人极易推知,中共这种秘密转移和集中毁尸的真正用意。中共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已近七年,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近年国际正义力量声援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彻底失败,加之汹涌激扬的退党浪潮势不可挡,中共已是岌岌可危,解体灭亡在即。在这种大趋势之下,中共设秘密集中营、焚尸炉,把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大北第二监狱、东北三省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苏家屯的举动,掩盖着解体前的最后阴谋:杀人灭口、销毁人证!

从本质上看,“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是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体现与扩张──在中共掌握了全社会的权力和资源后,对善良国民的迫害是一种无所不在的恐怖。这种恐怖可以剥夺和扭曲人性,使得警察强奸法轮功女学员、更充当集中营的打手,这种恐怖也使得许多人民麻木和无奈。

正如今年1月25日由46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有识之士一致认为:中共是当前人类最大的罪恶,应该受到谴责和制止。如果姑息罪恶,任凭邪恶猖獗,那无异于人类在选择邪恶、选择毁灭。

近日法轮功学员在海外的各中使、领馆前展开抗议中共血腥罪行的活动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例如旧金山市民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绝食抗议之后,致电表示也要参与绝食,共同展现抗暴决心。法轮大法学会和“追查国际”已于2006年3月10日分别发表通告,对苏家屯集中营展开调查,誓将所有参与行恶者绳之以法。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二战后纽伦堡大审,杀人刽子手概都难逃法网。”同样,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后都将在正义的谴责、审判与严惩中偿还罪恶。德国纳粹集中营打手的下场,也将是那些“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打手们的下场。

鉴于苏家屯集中营惨绝人寰的暴行天理不容,我们在此向世界各国政府、媒体和民众紧急呼吁,请密切关注并调查沈阳苏家屯区中共纳粹式集中营事件。我们呼吁中国东北、中部地区、沈阳苏家屯区的市民、以及社会上的善良人士都关注并监视这个诡秘阴暗的集中营。涓涓细流终成大海,每一份正义信念的汇集都具有摧毁邪恶的巨大力量。

我们也奉劝中共内部良知尚存、人性未泯的官员和警察不要参与此事,并尽可能帮助搜集证据和制止灭口阴谋。对那些参与其中的警察和医生,我们正告:任何对法轮功犯下的罪恶,都将大白于天下,任何毁灭证据的迫害企图,只会成为新的罪证,给自己的未来带来可怕的后果。任何参与迫害的人,最终都逃不过天理、法律的审判。立即悬崖勒马、将功补过,才是唯一的出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