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人暴光中共惊天黑幕的玄机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03月13日】

“天灭中共”是天意,既是天意就有一系列的上天安排,除了“九评”“三退”正面直击中共要害外,还安排了使命人完成上天使命,助灭邪灵,意在挽救更多的世人。

一位同时替日本民营电视台和日本中国使馆媒体工作的记者R先生,3月9日在大纪元上用蒙面的方式曝光了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摘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买卖的惊人内幕,这是世界级的特大新闻,吓得西方各大媒体都有点懵,跟不上了。

就在大家还在问答R先生资料可信度的时候,中共就亲自为R先生做了高度可信的旁证。仅事隔一天,中共就按R先生的告诫(即日本大纪元是中共特务破坏的下一个目标)及时的开抢,报导说大阪发行部被盗, 歹徒不为钱只为情报,拿走2台台式电脑、1台笔记型电脑、和一台数码相机。

不管是中共只想单纯的偷盗大纪元的什么秘密文件,还是另想通过这些文件了解R先生对中共都掌握了什么样的惊天证据,反正中共极其反常的顶风做案、按图说话,都说明R先生所料的确不一般。

一般来讲,一旦媒体报料,中共就会迅速的消除犯罪记录,这是中共的看家本事。当年萨斯(SARS)期间,蒋医士曝光后,中共就陪着世卫的人来调查,结果萨斯病患被面包车拉着打游击,如何能被撞见?同样军方控制的苏家屯这几天一定也在竭力的改头换面,可能要不了几星期,中共就会邀请世界媒体去参观了。

但是这一次是天灭中共,中共永远也搞不懂什么叫“天灭中共”,什么是“天意不可违”。都能让人糊弄过去,那还是天意嘛。天上的时间和地上有个时间差,天神永远走在中共的前面,而中共走的只是导好的影片。

所以这一次绝没有中共做秀的半点机会了。为什么,因为要救美国政府。美国,这么大的民主国家,又是国际警察,中共这么大的邪恶他不管,他管什么,渎职这么严重,怎么办,只有救呀,让其醒过来,不用重锤也不行呀,上天就准备好了重锤,邦,砸出来惊天黑幕,铁板事实,把美国政府人等惊得目瞪口呆,再不清醒,就不能怪老天不慈悲了。

美国若醒,明白过来,就象二战日本珍珠港打醒美国,二战的胜败就剩下时间问题了。看来R先生定是上天遣送的使命人,“九评”三退大潮形成巨大的正念之场为其铺平了道路,从日本特意到美国揭惊天黑幕,也绝非一般俗手所为,可以肯定的是R先生的使命为上天早就安排,中共只有被天谴的份,又怎么能挡得住使命人。好笑那些至今还呆立不动的媒体,那些还一个劲的纠缠真实性的不悟者,那就同美国一起,上一堂什么是人间邪灵的教学大课吧。

任何人的醒悟都是天灭中共的一部分,类似的上天使命人很多大家都有了解,去年澳洲政府就要踏上中共贼船之际,在“九评”“三退”的感召下,陈用林从中共大使馆里起义,接着前610起义官员郝凤军跟上,加拿大的前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也加盟,一时间澳洲天翻地覆,有关中共与澳洲政府的黑幕交易被揭,中共千名间谍秘闻被捅,媒体报道热闹非常,澳洲政府不得不暂缓与中共同床计划,为自己赢得了一些宝贵的自省时间,神欲救澳洲人。

在国内,后期中共迫害法轮功转入地下,被党文化控制着的眼见为实观念很重的中国人,无论在海外还是在国内,都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因为没有第三方的调查而麻木不仁的对待,不予相信,这样的人在神的眼里处境真危险呀。

天要救人,于是天地间出了个中国良心高智晟,顶天立地伟丈夫,以人权律师的身份三次上书胡温,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第一手案例,尤其是第三次上书,不仅神奇的摆脱特务,而且几万字的当事人的真相记录令人震惊,许许多多的人看到了高律师负责任的第三方的调查报告,终于清醒过来,使得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为了不得不面对的不争事实,接着的绝食维权更唤醒了很多的良知道义。

另一方面,高律师三个月来不停的揭露家门口的特务流氓队伍的各种卑鄙无耻的行为,老百姓通过高律师的笔,终于在前台看到了原来躲在幕后干坏事的特务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比如原来对人渣一词没什么感受,现在终于对这些人渣有从感性到理性的了解了。

大觉者描述未来的宇宙是没有特务这个丑恶的职业的。可见现在中国还在干坏事的特务们将成为人类首批被淘汰的对象,所以人不了解它们是怎么回事能行吗?大觉者也说到历史上为了让人认识“义”的内涵,用三国一个朝代演给后人看,我觉得很有道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