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看中共已公然法西斯化

立鉴


【正见网2006年03月13日】

据不久前到美国的中国记者对《大纪元时报》记者披露,中共已在沈阳苏家屯已建起了一秘密集中营,关押了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里面建有焚尸炉,任何人进去就不能再出来,现中共正把其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转到此集中营。此外,沈阳的两家医院现在还有425名禽流感患者。

瘟疫是天对人的惩罚。面对上天的惩罚,应该做的是检讨和忏悔自己的罪过、向民众通报疫情、隔离患者从而防止疫情传播。而中共现在做的却是以疫情隔离作借口,搞法西斯集中营,大规模的隔离和屠杀异见者。这表明,中共邪党已公然法西斯化,于穷途末路之际走上了与全人类为敌之绝路。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必须立即紧急通知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今天人类这个星球上的所有民族与政府都必须惊醒了,面对一个已经公然法西斯化的邪恶政权,还能不能再保持沉默?!还能不能与之贸易?!还能不能与之所谓“友好”交往?!

我们也必须立即将此事告知大陆所有公民。特别是被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他们应该马上去向当地的公安局、拘留所、劳教所和监狱要人,他们的亲人可能已经被转移到或面临被转移到此秘密集中营。

在中共邪教集团走上法西斯化绝路之日,也应是所有还没有声明退出邪党及其附属组织的中国人惊醒之时:中共如此之法西斯反人类集团,应不应该被神惩罚?你还能不能再当它的成员?

此事一出,作为胡、温等中共中央高层官员,面对天理,也面临最后的选择机会了。不管此事是谁、是哪一层指使干的,最高领导人都难辞其咎,当整个中共邪党集团走向法西斯反人类之路的时候,如不能声明退出中共,你们就是中共法西斯罪行的同谋共犯。

此秘密集中营的建立,是中共法西斯反人类邪教集团撇下了最后一块遮羞布。从这一刻起,面对人类正义与天理,中共邪党此反人类之举必将触发其彻底崩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