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追查国际组织”追查苏家屯集中营嫌犯通告所想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2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6年3月10日发布通告,全面追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嫌犯。

通告说,据知情人透露并经初步核实,中国沈阳市苏家屯区设有一个秘密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从各地转移来的法轮功学员,并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出售,牟取暴利。内设焚尸炉,尸体则就地火化。现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此,时刻面临生命危险。

通告说,追查国际促请所有知情者,提供一切参与苏家屯集中营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涉嫌单位和人员名单。包括:所有参与策划和具体执行建立苏家屯集中营者;参与抓捕、转移、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政法系统和警察;参与摘取、出售被残害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和医护人员;参与焚尸灭迹的和在苏家屯集中营工作的其他相关人员等。对于能够提供重要证据者,本组织将设法协助其离开中国大陆,并得到庇护。请家有被非法绑架并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立即向中共当局要人!

通告说,对于所有参与苏家屯集中营的行恶者,“将一个都不会放过”。“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本组织必将追查到底”。

我个人理解,海外也可以从做过移植器官手术的换脏病人和进出口接收单位查起:

比如,根据上述公告,海外的学员、尤其是医学界的学员可以调查自己所在国家医疗单位、医学标本单位、医学科研机构,向这些机构的众生讲清真相。这个过程的意义在于:救度被蒙骗的医学界众生。

搞清楚中共究竟向海外出售了多少学员的器官,要各国接收人体器官单位的实际统计数据;

联系各国有关部门调查和提供本国换脏病人和单位的信息,通过向他们讲真象来救度医学界的众生;

各国医学界的众生了解真相后,就会全面抵制中共出售的器官,中共就没有市场。

各国政府,各国媒体和医学界人士可借此认清中共本质,更进一步广传九评。包括那些6年来做过换脏手术的人都可以通过这个活动站来以活生生例证和各国统计数量揭露中共,认清中共。

个人理解,不妥之处望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