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台湾家庭主妇的修炼故事

施秀英


【正见网2006年01月14日】

寻师几十年 六十岁得法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我叫施秀英,是一位家庭主妇,家住台湾台中县龙井乡,每天早上4时50分固定在住家附近的龙海国小炼功。

当我还是二十几岁的时候,我就想要修炼,所以我一直都在寻找明师,山南海北到处跑,就是找不到正法。最早在一个宗教团体中待了十多年,看不对头就跑开了,接着又在朋友的介绍下到另一个门派,参加后发现也不对头,又跑出来。就这样跑进跑出好几个法门,大致算来有七八个来回,每一次约两三年的时间,实在好苦。从年轻时蹉跎到耳顺之年,终于找到法轮大法,现在的我已经六十四岁了。

忍苦炼功修心性

前几年我和先生在花莲买一块土地,2001年有一次为了那块地除草喷药之事,我们去了花莲。住在那里的朋友说大法很好,连络我夫妻俩和他们一起学炼大法。头一天我们先听同修简单介绍大法,并学功和看师父讲法录像带,隔天清晨五点就到炼功点炼完五套功法,静功打坐一个小时,虽然又麻又痛,我腿都没拿下来,忍耐着炼完。回到台中后,我就到附近的龙山国小炼功点炼功,迄今已经四年多了。现在我炼完静功后,接着发正念,坚持下来共七十五分钟,腿才拿下来。

刚得法半年多,有一回,我因为丈夫与一位同修讲话而吃醋,我骂我先生爱上那位同修,丈夫没和我生气,原谅我。事后,我知道自己没修口,也对不起那位同修。还有一次本来我很高兴的去洪法,有位学员要我站到旁边远一点的地方。那天在回家的车上,我生气的不和丈夫说话,回到家中才说起这件事。然而丈夫告诉我说,你不应该生她的气,要做到李老师教我们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定要去掉执著心,才能修炼圆满。

刚开始我学《转法轮》,念完第一遍,隔天早上醒来就记得书中所说,要符合宇宙特性,才能返本归真,这正是我修炼的愿望。得法约一个多月后,明白了在这末法时期,身为大法弟子的责任,要能跟随伟大的 师父正法。

洪法讲清真象

自从1999年7・20,中共与江氏集团铺天盖地的污蔑大法,看到修炼“真、善、忍”的大陆学员遭受残酷迫害,我积极的去洪法讲真象。无论在岛内或国外的活动我都参加,发真象传单报纸,并参与邮寄写信等等,每一天都很忙碌充实。我很高兴能做大法的事情,而且我都是用心做。

为了让更多世人明白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虽然我不懂英语,2004年我还是去纽约曼哈顿讲真象。只是有两次不慎迷路,一次是在反酷刑展结束准备回到住所时迷路了。我用国语问路人,他们都听不懂,于是我自己找路,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数度问路皆徒劳,终于有一位小姐突然从我身后出现,问我在找什么,她好心的带我回到酷刑展那里。此事我体会到,就象书中所说“是师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师父”,我由衷感谢师父把我找回来。

老师看护不迷途

另一次是清晨我准备和同修一起参加游行,在等地铁班车的时候。我很担心跟不上大家的脚步,心想地铁的车门关得很快,一看见班车过来,就赶快跳上车。结果同修都没上来,才知道自己搭错了车,过一站后赶紧下车往回搭,坐来坐去直到很远的地方还是找不对路。最后好不容易回到反酷刑展的地点,都已经接近中午了。这时从左手边来了三位高大的美国少年,其中一位直接走到我面前,向我举手敬礼。我知道他其实是向法轮大法敬礼,不然象我这样一个不起眼的老太太,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先生和我一样很年轻时就开始寻找正法,他十九岁时就有修炼的心愿。先生在没得法前,有严重的肝病、高血压与糖尿病,学大法后的两年都没吃药,能延长两年的寿命,我和先生都很感谢大法救度之恩。先生在过世前召集所有的家人,告诉大家,他到死也不会动摇对大法的坚信,他过世后,我依然勤修大法,从不觉得孤单,因为我找到了这部高德大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6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