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梦 茶如甘露 家人的转变

张雪玲(加拿大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04日】

(一)梦

我天生就执著喝茶,在2002年1月28日的深夜我做了一个梦,至今还记忆犹新。在梦中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师尊到我家,像是个四合院,庭院里摆放着福建茶之类的盆景。当时我一看见师父,惊喜的喊道:“师父来了,快泡茶,拿凤凰单丛茶,第一泡不要,是洗茶杯的,第二道才是冲给师父喝的。”也不知道是在叫谁泡茶?之后我端着一杯热茶,那茶杯晶莹剔透的,上面还刻着花纹,我从未见过的精美,杯里的茶水是淡黄色的,师父就站在屋里望着我。这时我醒了,泪流满面。

(二)茶如甘露

从我修炼以后,亲身体验到师父洪大的慈悲,身心受益是我永远也报答不了的。为了表达对师父的敬意,自从梦见师父那天起,我就每天清晨在师父的法像前点三支香,敬一杯清茶。

在2003年6、7月期间美国芝加哥诉江,我与几个同修提前到芝加哥中领馆前发正念,在中国城放电视、发真象资料。走之前我给师父敬了一杯茶摆在法像前,半个月后我回到家,正准备再给师父敬一杯茶时,看见杯里的茶水像刚冲的一样新鲜、清亮(通常大热天茶水三天就变质、发霉了)。

(三)家人的转变

家人虽然不修炼,但是看到我修炼前后的变化,对师父对大法的看法有了改变。我7月份到纽约去讲真象,临走时叫我先生代我每天冲一杯茶放在师父法像前。8月的一天,我从纽约打电话回家,得知女儿刚从广州回来,家人把带回来的中秋月饼和上好的茶叶都供在师父的法像前。我听到后热泪盈眶,按我这犟脾气是很难感化他们的。我深深的感受到师尊威德,慈悲圆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