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交流会 六千余人参加



【正见网2005年12月24日】

台湾法轮大法2005年修炼心得交流会,昨日在台北举行,有6000余名学员参加。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清华大学同学张孟业,甫从中国大陆逃出,此次来台现身说法他在劳教所出生入死的迫害经历。

台湾每年年底举办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是台湾大法弟子的修炼特色之一,每次平均由20位来自全台的学员上台朗读发言稿,分享修炼心得,对学员间的修炼促进与精进甚有助益,因而被学员视为年度盛事。


法会主厅会场 台湾桃园法轮功学员傅先生心得交流

今年的发言者包括律师、教师、七旬老者、不到十岁的儿童等,证实修炼法轮功可提升身心灵的健康自在且有超常的助益。其中最受瞩目的是11月间逃离中国的学员张孟业,他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清华大学同学,曾经为了呼吁中共停止残酷的迫害法轮功而数度上书胡锦涛。

胡锦涛大学同窗控诉迫害

张孟业曾经罹患肝硬化长达10余年,但修炼法轮功8个月之后便不药而愈。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1999年7月发动镇压后,张孟业在11月与妻子赴北京上访呼吁停止迫害,却因此遭来2年多的迫害,被关押在广州市第一劳动教养所。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张孟业上台发言 张孟业演示在中共劳教所遭受的酷刑

张孟业曾经绝食,165公分的身躯体重骤降至35公斤不到,2002年2月获释后曾上书胡锦涛并致信清华校友,5月间又遭关押到广州市黄埔区法制教育学校洗脑,每天遭到酷刑及精神的折磨。

他因绝食抗议迫害而被强行灌盐、辣椒水,还不只一次手与脚被反捆绑紧,然后向上倒提起来,头再被按在厕所里强行灌水,直到快窒息时又被狱警迅速拉起吸几口气,接着再按下去,如此反反复复。张孟业形容:“那时感到肢体欲裂,五脏犹焚,极度的痛苦可怕。”

张孟业2005年11月11日乘出国之机,成功离开大陆到海外重获自由。他已向联合国申请庇护,将用获得的自由与说话的权力,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及它对世人与国际社会的欺骗,继续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民关注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暴行。

法轮大法提升身心灵健康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门“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弘传,以修炼“真善忍”为主旨目标,对于提升人类身心灵的健康,效果十分神奇弘大。1995年年初引进台湾,从阳明山的第一个炼功点至今已有40万人修炼。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目前每年寒暑假在中小学举办的“法轮功教师研习营”,已举行上百场、参加人数达数万人,都欢迎师生及民众免费自由参加。光是去年暑假,全台办理的场次达二十六场,大部份都获得当地教育局核发研习时数。

张清溪说,法轮功修炼者分布社会各阶层,全台的炼功点已有九百余个,光是大台北地区就有三百个以上,十分受到民众的欢迎。这股风潮也吹进校园,全台共有十二所以上的大学设有法轮功社团,修习法轮功的学生及老师都重视道德品格,证实法轮功对提升学业成绩与身心健康有显著的效果。

张清溪表示,欢迎社会各阶层、年纪来学习法轮功,所有法轮功活动均绝不收费、绝不募款,没有任何宗教崇拜仪式,活动都是自由公开参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