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伯明翰艺术节上表演功法

英国学员报道


【正见网2005年09月12日】

9月9-11日,每年一届的英国最大的免费艺术节暨伯明翰2005艺术节在伯明翰市中心隆重举行。共有几百个英国专业艺术团体参加了包括音乐、舞蹈、美术等各类艺术表演,其中世界著名的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伯明翰交响乐团等都在演出之列。估计有10万左右的观众参加了艺术节。英国法轮功团体则是连续四年在伯明翰艺术节上应邀表演。

由于演出团体众多,主委会除在市中心宽敞的世纪广场搭建了中心舞台,还在市中心附近几处设立了几个分舞台。法轮功的节目在10日(周六)下午4时在宽大的中心舞台上演出。7名身穿中国传统服装的法轮功女学员分别表演了“法轮功五套功法”和自编的舞蹈“飞旋的法轮”。当法轮功的音乐响起,整个广场仿佛都笼罩在一片宁静与祥和的氛围里,人们专注地欣赏着东方艺术的独特魅力,天籁般的音乐打动了每一位观众。演出时间近半小时,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一些观众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太美了!

演出之外,艺术节还为参加演出的团体免费提供宣传展台。法轮功学员在10-11日两天利用展台向观众和游人介绍法轮功并派发真象传单。一些观众在经过展台时,还向学员表达对法轮功表演节目的赞叹,也有人特别询问能否得到法轮功音乐CD。不少当地的观众询问炼功点的详情,表达了学炼法轮功的愿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