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炎炎7月 南京城里竟飘雪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8月01日】

据报道,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风光里小区30日中午突然狂风大作,气温急剧下降,瞬间小区部分地方竟雪花纷飞。一个小时之内,雷阵雨、飞雪、冰雹在小区几乎同时出现。

家住风光里30栋112号的陈先生说,中午12时50分左右,突然刮大风,雪花被风吹得几乎是横着下来,打在玻璃上、墙上。雪花并不是六角形,而是圆锥形、菱形,一片片有成年人的小拇指指甲大。雪花不密,很是稀疏。

不光陈先生,30栋和31栋的不少居民都看到了这一奇景。30栋110号的傅老先生和家人也看到下雪了。更多的居民则对火红七月下雪的情形觉得好奇,议论纷纷。据了解,下雪的范围,只在风光里小区31栋和30栋间一个大约数千平方米的绿地上,其它地方只出现了冰雹和雷阵雨。

今年南京城的气候是古怪得很,4月25日傍晚5点前后,南京城里忽然天昏地暗,半小时内天空演绎了扬尘、狂风、暴雨、冰雹、闷雷、彩虹六大气象奇观。据悉,这是南京今年以来最诡异的突发灾害性天气,有市民称,30年没见过这样的奇观。

中国其它地区,象北京,五月五日立夏日门头沟的部分地区竟然飘起了鹅毛大雪。

古有窦娥冤,六月飞雪。如今,夏日飞雪,必有冤情。六年来,中共邪灵对法轮功的镇压已到了神人共愤的地步,明慧网上那触目惊心的鲜红的被酷刑折磨致死的人数2739在诉说着。对修佛人的迫害所遭到的报应史书有鉴。望异常天象能警醒世人莫作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