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奇迹般的祛除疾病



【正见网2005年05月16日】

我是师父家乡的一名普通工人,是师父的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2005年2月20日的那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中觉得肚子疼,当晚没吃饭,全家人也没太注意。但是随着夜幕的降临,疼痛越来越重,简直不能入睡,这时得法十年的妻子让我默念“法轮大法好”,我就试着念了几遍,但没有什么效果,疼痛仍然在继续加剧,这时已是深夜。妻子见我被疼痛折磨着,心里非常难受,于是她就拿出《转法轮》念给我听。我也是强忍剧痛听得一知半解。十分钟后,奇迹真的出现了。我的疼痛明显减轻了,妻子也感觉到了,她继续往下念,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21日凌晨起来,我刚吃过早饭,疼痛又在继续加重。妻子陪我到医院去看病,初步诊断是急性胃炎和胰腺炎。经过几天打针吃药的治疗,病情非但没有轻反而愈加严重。于是又到县医院去做检查,结果出来以后,犹如青天霹雳。CT报告中写到:IC线121.00mm-41.0mm层面肝右叶后段可见类固形低密度影,密度不均,其中可见更低密度区,大小9.5X9.5cm,境界较清晰,CT值22-44AU之间,局部向肝外突出,右肾轻度受压。

这张报告单就等于医院给写的死亡判决书。医院只给开了少量的止疼药,并告诉我第二天拿身份证到医院办麻卡拿杜冷丁。当时我们全家都惊呆了,尤其是八十多岁的父亲更是老泪纵横。这时妻子在一旁鼓励我说:别怕,现在科学不能完全相信。只要你坚修大法,师父就能救你。

就这样,我开始得法修炼了。我将家中留作看病的钱,买了一台CD机,妻子又借来了师父的讲法光碟。刚开始修炼的头几天,疼痛没有明显减轻,并且一口饭不敢吃,一口水不敢喝,吃進饭就疼得受不了,晚上成宿成宿睡不着觉,只有听师父的讲法碟,疼痛就能轻微减轻一点,就这样,我每天几乎24小时不停的看讲法光碟和听录音带,疼痛开始明显减轻。3月2日的那天晚上,疼痛加重,整整一夜没有停。这一夜妻子帮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很多执著心和许多不修心性的地方,找到以后,早晨7点左右,疼痛明显减轻,这更坚定了我修炼的决心。

3月4日,疼痛又突然加重,我忍着巨痛坚持听法,但是疼痛依然折磨着我,时至深夜,我实在是忍受不住了,便对妻子喊到:媳妇,救救我。妻子说:我救不了你,只有师父的大法和你对佛法的坚信才能救你。这时妻子悟到并对我说:不对呀,如果师父给你消业,会在你承受的范围内,不会让你有生命危险的,这是邪恶的旧势力在迫害你,取你命的,咱们一定要铲除它、战胜它。你不能被病魔折磨得没有尊严,大法弟子在狱中被迫害,有的甚至付出生命都没有妥协,你这点罪算什么?躺下睡觉,不疼了。就在她语音刚落的一瞬间,疼痛立刻减轻了许多。我一下子惊呆了,慢慢的上床躺下,没一会睡着了。次日早晨醒来感到浑身轻松了许多。我的亲身经历再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大法弟子的正念真能在瞬间让一切邪恶解体。

从这以后,我敢吃点东西了。我感到师父在管我。正如师父所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的身体基本恢复正常,准备再过几天就上班了。看到我奇迹般的好起来,我们全家及亲戚朋友都震撼了。法轮大法实在太神奇了。

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但使我的身体好了,就连我的家人也跟着一起受益。前半个月左右,我82岁的父亲走到叉路口时,被迎面来的一辆小轿车给撞倒了,这可把人吓坏了,前年他自己滑了一跤就造成左手碗骨折,何况这是汽车撞?司机赶紧下车扶起我父亲问:怎么样?到医院去看看吧。可是我父亲却说:没事,你们走吧。后来司机看真的没事,开车走了。围观的人都说:这老爷子积德啊,能活到一百岁。

这一切都得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们附近的人看到我奇迹般的好了,都说这法轮大法好。同时,我也奉劝没有得法的善良的人们,在这末法时期,赶快修炼大法,因为法轮大法就是好!不管任何人、任何组织,以任何形式破坏大法,我们都应该坚信无疑,坚修到底!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