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骨中间的“坎”没有了 痛苦也消失了

大陆大法学员 寒梅


【正见网2005年03月30日】

当我在充满名、利、情的茫茫人海中挣扎得身心疲惫时,有一天坐在椅子上想:出家的人多好啊,脱离人世。此念一出,马上就想起了三年前朋友介绍过的法轮功,当时单位正好有人在学大法,马上就去找来大法书籍。那是1998年。

我手捧《转法轮》宝书,连续半个月,白天,黑夜不停的看书,连续三遍,至今已经达200遍以上,当时真有晚了三年一定要加倍赶上的迫切心理,半月后心想还要炼功啊,于是找到炼功点,自报姓名要求学功。被人问我有什么病,我说不是来治病的。也许正因为我炼功不是为了治病,所以效果特别好,感觉满身大大小小的法轮有无数个,大的比身体大,整个人被圈在里面随着转,小的如豆粒大,在眉毛处,眼睛里,内脏处,小腹部,无处不在。有天晚上,我被额前小法轮转动发出的徐徐凉风吹醒,惊喜幸福的眼泪夺眶而出;天目打开后,我随时都能看到周围一群群大大小小的法轮,我坐车他在汽车的前方,我骑车他在我的周围。

我以前在一次车祸中两节脊椎骨的下一节硬钻入上一节中,背脊骨中间从此有了一道“坎”,当时来自体内传到耳朵的骨折声音记忆犹新,几个月后站了起来,但医生说以后有瘫痪的危险,随之骨质增生带来的痛苦常年不停,痛苦不堪。炼功两个月后,有一天中午午休时打坐,突然听到脊椎骨被拉出的声音和当初压進去的声音一样清脆,然后感觉有两人在背后帮我按摩复位,大约半个小时,脊椎骨中间的“坎”没有了,痛苦也消失。这是所谓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当时,我发自内心感谢师父的泪水怎么也止不住。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为大法弟子通周天。

还有一次,我骑摩托车搭儿子回家,按正确交通规则过路时,突然一辆小车从背后疾驰而来,在将要撞车的一瞬间,忽然感觉右肩上有人猛推一把,化险为夷,司机急刹车的尖叫声,至今令人心颤。是师父救了我和我儿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