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人起死回生的故事

大陆新学员


【正见网2005年03月24日】

我是一名下岗工人,今年三十五岁,2004年11月被三家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得知这一严重的情况,全家人都惊呆了,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我爱人更是泪流满面,抱怨命运对我们的不公。得了这种病除了化疗,就是做肝细胞移植手术,可是这种手术需要四五十万元的费用,这对我这样的下岗人员来说想都不敢想,再说即使移植手术成功,也不可能保证完全恢复健康,没办法我只能是住院化疗,期盼着化疗能使我多延长一点生的希望。

有幸的是,我有一个亲属,他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已经炼功好多年了。他看到我年纪轻轻的就得了这种绝症很是同情,就好心的向我介绍法轮大法。他告诉我说,有成千上万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起死回生,他还给我讲了很多关于炼功人通过修炼提高心性后的感人事迹,以及江氏政府为何迫害大法的真象。最后他对我说,你就炼法轮功吧,炼功后不但会好病还会得福报的。当时我只是出于礼貌应和了一声“行”,但是心里还没有完全接受。

第二天这位亲属就给我拿来了讲法录音带让我听。“有病乱投医”,于是我每天听一讲。乍听时有些犯困也似信非信,可求生的欲望促使我坚持听完了,我终于明白了人的生命是怎么来的,人为什么会得病、只有通过修炼才会改变人生道路等等法理。于是我就一边化疗一边听法(开始时还放不下)。有一天我突然间感到恶心,就在我快到洗手间的时候,感到头“嗡”的一声就摔倒在地上什么也不知道了。这下可惊动了整个血液科,所有的医生护士,还有我爱人都跑过来,只见我躺在地上,身体不住地抽搐,脑袋下面一大滩血,医生赶紧对我進行抢救。虽然人被抢救过来了,可是血怎么也止不住,谁都知道白血病人就怕出血,住院期间连牙都不让刷,一旦出血就会有生命危险,最后请来了外科医生给我缝了七针血才算止住。之后我还是一边化疗一边坚持听法,等到拆线的时候伤口愈合得出奇的好。

一转眼快到元旦了,我准备回家过新年,医院给我做了全面检查,报告下来了,院长和主治医师都感到十分惊奇,一个摔伤后的白血病人竟然恢复得这样好:病变细胞均已消失,血项指标基本正常。医生说,像这样使用最低价格的化疗药但疗效却是最好的病人,这在以往全院的患者中是从来没有过的。身体的康复使我更加坚定了学大法的信心。

出院回家后我还打了一次化疗针、吃了两天药,可结果我眼皮肿胀、面部暴皮,我悟到是应该停药了。于是我就把针和药全停了,开始认真的学法炼功,不知不觉中感到身体越来越轻松,以前的酸、疼、软的感觉没有了,人也长胖了,脸色红润了,一切正常了。很多亲友都不相信我得过白血病,说是不是误诊了。我对他们说:“怎么可能,三家著名的医院都确诊为同一种病怎么会误诊?”现在的我和得病期间的我比简直判若两人。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他们当初愁眉不展的脸上又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法轮大法是至高无上的宇宙大法,《转法轮》更是一部天书,他不但揭示了整个宇宙、时空、人体之谜,更指出了做人的目地,愿天下有缘人都能得此大法,受益终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