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

甘肃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26日】

我是1996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在得法前我曾到处求神拜佛,但总觉得那不是我寻求的。后经一位好友介绍,我去了法轮功炼功点,当天就把《转法轮》请回家,读完后我如获至宝,这才是我多年寻求的大法,是我想得的“佛法”。从此我走上了修炼的路,一条修“真、善、忍”的路。在这几年的修炼中我努力按照师父的要求、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在这几年里,慈悲的师父一直都在呵护着我,给我一次次净化身体,原来腿痛的走一站路都很困难,现在走路一身轻,8年来没吃过一粒感冒药,家中的环境也改变了,原来孩子们爱感冒,现在很少有感冒现象,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这里我要深深的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由于我有一段时间对师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中的发正念悟不太主动,使邪恶就钻了空子。在2003年6月,我出现了“脑血栓”症状,手脚不灵,连吃饭都困难。当时我由于怕心,没守住心性,和孩子们去了医院。第二天吊瓶,药不進反倒,并越来越厉害,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第212页中说:“我们有个学员到医院把针头给人家打弯了好几个,最后那一管药都哧出去了,也没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哟,我是炼功人哪,我不打针了。”我明白了自己没有正悟这件事。

正念正行的威力真大。第三天,同修们来帮我发正念,铲除邪恶对我的干扰,就在短短的2、3分钟,就迅速清除了迫害我的邪恶,当晚师尊点化我并帮我又一次净化了身体,清清楚楚看到是师父给我清理了一根大血管,我的什么手脚不灵等血栓症状从此消失了。神奇的大法!是慈悲的师尊救了我,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给了我新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再次的感谢师尊。从那以后我修大法的心更加坚定了,每天学法,每天都在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决彻底的要做好,再不能让邪恶钻我放任了的空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