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劝女儿和外孙退党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根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5年05月11日】

我的女儿在县广电系统工作,并且是单位党支部书记,虽然知道我修炼大法好处甚多,但因党文化毒害,一直反对我修炼,并干扰我讲真象,说什么她这么多年熬到这步不容易,我这样去做对她影响不好等等。还有我的外孙今年上小学三年级,担任少先队大队委,很受恶党毒害,小小年纪竟然说家有家规、国有国法,认同恶党对大法的迫害。一直以来在他们身上讲真象上都没有很大的突破效果。师父的《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发表后,我通过学法,决心要劝说他们退党。

于是在一个双休日,我在家里先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然后坐车去了,可是到了女儿家,我还没有拿出退党传单,女儿就已经破口大骂了,说她吃的是共产党的饭,叫她退党是不让她吃饭了等等,根本就不再让我开口了,我被憋的没话可说只好回家了。可是我想一定想办法挽救他们,同修说我是不是太执著亲情了,我仔细的想了想,救度众生怎么是执著呢,我一定要想出恰当可行的办法。可是一直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让我想到,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断的学法肯定能找到智慧,并且心里求师父帮助。

又一个休息天早上,炼完功后,接到女儿的电话,问我家里以前有本解梦的书在不在,并说昨晚做了个很清晰的梦,梦见自己赤着双脚跟已死去的人睡在一起,我说解梦的书早就没有了,你自己去问别人吧。过了一个多小时,女儿又打电话过来急促的说这样的梦预示着自己有大难临头,问了几个人都这样说,好几本书也都这样写,网上查了也这样说,然后着急的问我怎么办。我一想,机会来了,于是镇定平静的说,你不要怕,有我在,我有办法为你解去此劫。女儿问复杂不复杂,又问难不难,我说很简单,但要心诚,要按我说的去做,几分钟就能解决,我说你等着我,半个小时后我就到你家。挂上电话,我马上带上笔和纸,赶到女儿家。

她问我要怎么办,我严肃跟她说,共产党干了很多坏事,从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杀了很多人,又对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现在天要灭共产党了,所有现在还追随共产党的人都要被淘汰,要遭天灭。你入党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可不是连命也要搭進去。现在神佛慈悲,有个办法,既能保平安,又不影响你的前途。女儿紧接声音有点颤抖的问什么办法。我说你入党的时候要宣誓,这时就已经被打上一个兽记了,你现在要抹去它才能平安。女儿又问怎么抹去,我说你按照我说的去做,然后我告诉她我说一句她跟一句:上天慈悲,我×××现在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一切相关组织,声明入党宣誓作废,以后共产党的一切因素与我无关,并且严正声明以前有过对法轮大法不敬的一切言行作废,法轮大法好。她声音颤抖着跟我念完了这些,我拿出自己带的笔和纸,让她签上名,然后跟她说这样就好了,你的劫难解脱了,以后你就会没事了。再后来,我女儿工作负责的内容也换了,不负责党员政治活动了,改成负责其它内容,想起师父在《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的“他一旦声明退了就有生命管他了”,我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女儿退了党,还有小外孙要退队,这个怎么办呢。一个休息日,我又到女儿家,外孙醒了但没有起床,于是我走到他床边,说,外婆给你讲个孙悟空的故事好不好?他说好啊,于是我说到,以前有个很富强的国家,地大物博,但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却是被一个大妖怪邪灵控制了,这个大妖怪下面还有很多小妖怪,都喜欢喝全国最优秀小朋友的血,于是妖怪控制着全国的学校选拔最优秀的小朋友,让他们在脖子上缠上一块小红布,然后让他们在一面红色的旗帜下宣誓,这些小朋友在宣誓的时候,就会在额上和右手被打上一个兽记,这个兽记呢人的眼睛看不见,但是妖怪能看见,以后妖怪邪灵就会根据这个兽记来寻找那些小朋友。这些事情都被孙悟空看到了,就要想办法挽救这些小朋友,帮他们抹去这个兽记,妖怪就不能害人了,以后再派天兵天将把妖怪和邪灵都灭掉。然后有个很聪明的小朋友,也被打上了这个兽记,他是大队委,喜欢什么什么(我讲了都是他的优点和情况),小外孙插话说,外婆,你是不是在说我啊,我说是啊,现在孙悟空想到了办法,外婆知道这个办法,怎么能抹去这个兽记,××,你说要不要听外婆的话呢?他说听,于是他也自愿签名退了队。

还有一天,我在路上碰到以前的一个熟人,我知道他退休前是党员,于是聊着我就说到:××,有件事情,我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讲,说出来呢,对你有好处,但是我自己有风险的,我已经矛盾了好长时间,到底要不要跟你说。他一听,急道,什么事,我不会说出去的,你说吧。于是我就从现在的天灾人祸说到共产党的历史罪行,谈到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他自然的接受了,同意了让我代签名退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