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4月09日】

正法洪势的推進,天象变化在人类社会中的体现是退党(团)人数的急剧变化。现在每日上网退党(团)人数虽说已达两万多人(其中包括很多世人的三退声明),但是与正法進程的推進速度相比,实在是太少太慢了。

世人的三退情况我们先不说,就说我们大法学员们,到现在我想除了在劳教所里被迫害的失去人身自由的学员之外都应该看到师父的新经文了吧。对于退党(团)问题师父讲过“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的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同时,大法弟子能认清它、从意识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扰自己的思想,才会正念更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也是修炼中必须走的一步。”(《向世间转轮》)

可是从师父的新经文《向世间转轮》发表到现在已近50多天了,每日上网退党(团)人数只有两万多人,按此进度仅我们学员(如果说我们学员有三千万需要发表三退声明)就需3年多的时间。不用再说给世人时间了,不可能有那么长时间了。如果说旧势力封锁网络是造成人数少的一个原因,我想对我们学员也不是主要原因吧,我们能拿到新经文,不就能通过给你经文的人把声明送到能上网的同修那里吗?那是不是有其它的原因呢?其实师父正法的速度是很快的,就是挥手之间的事情。只不过从正法开始以后宇宙的整体时间都是被推快的。2002年的时候当时的一年大约是过去的一秒钟,而且还是平均数,时间还在不断的被推快。为什么呢?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个树立威德的机会。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很难,我们肩负着的责任重大,不能因为难我们就做不好呀。在众多弟子遭受严重折磨的情况下,师父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不就在等待着没做好的学员认识上来跟上正法进程吗?从《和时间的对话》中(神:我看不能当神的就不要再拖下去了,其实他只能是人。师:(自语)在人世中,他们真的迷得太深了,最后只能是这样了,就怕最后连人都当不上啊!神:其实能在新的世界里当上人也是不错的了,比起宇宙中被历史淘汰的无数高层生命来说,已是无比幸运了。师:我还是想再等一等,看看把更微观的破坏人类的物质清理干净时,再看一看怎么样,再下决定。他们毕竟是来得法的。)我们不就能看出来师父的良苦用心吗?!师父替我们承受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应该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创造的这个难得的机缘。

那么我们没做好的学员,跟不上正法進程的学员是不是该好好想想了?随着正法形势的推進,学员眼下首要做的就是讲清真象后世人的三退问题。可是众多的学员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发表三退声明呢?……如果是常人可能存在着不相信的问题,学员不应有此问题吧。时间稍纵即逝啦。大法弟子是来证实法的。正法到了现在,我们应该做的是圆容好自己周围的环境,想着怎样救度众生、怎样证实大法了,不应再有那么多为“私”的观念啦,甚至被这些观念左右的那么厉害啦!自己不能在正念中走正自己的路的时候,不就是被旧势力钻空子左右了自己吗?

不要再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啦!不要再拿师父的慈悲当儿戏啦!不要再被观念左右啦!同修们醒醒吧!!!众多的世人还等待着我们去救度呢,抓紧这稍纵即逝的瞬间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吧!不要使这一世一时的错念给自己造成永远的深深痛悔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