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救度被共产邪灵毒害的世人

―― 关于退党抹兽记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无存


【正见网2005年03月06日】

大凤和二凤是姐妹俩,都是1994年得法的老弟子。自从学了师父的退团声明《再转轮》和新经文《向世间转轮》以后,知道自己身负的重任,应该抓紧时间向世人讲清真象,尽快帮助他们抹去兽的印记,得到救度,她俩先从自己的亲朋好友做起。

她们连续讲几家效果都很好,这天她们准备去她们的大哥家讲真象,大哥是在战场上入的党,有60多年的党龄,平时跟他讲大法的真象他也能够接受,但是只要一提到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他就不爱听。因为这种情况也使姐妹俩在头脑里形成了一种观念大哥不好说服。带着这种观念,事前又没有很好的发正念,彻底铲除大哥空间场的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并且带着很多人心,怕大哥不接受,怕大哥得不到救度,等等。

一到大哥家就发现大哥的态度生硬,不象以往那么热情,说起话来还非常的粗暴,即使这样姐妹俩还是把此行的目地讲了出来,谁知一讲到退党,不容姐妹俩再多讲,大哥暴跳如雷,大骂姐妹俩反党,说什么没有共产党谁给你开工资,谁养活你们,言外之意只有共产党才能养活人民,这就是在共产党灌输的党文化教育下的人说出的话。其实如果不是这个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邪恶的党统治中国,中国人民早就脱离苦海了。并且大哥还说了一些对师父对大法很不敬的话,完全失去理智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姐妹俩也动了常人之心,忘记了正念,尤其是大凤完全以常人的方式和大哥争论了起来,争来争去,大哥竟出手一拳打在大凤的太阳穴上,(过后大哥说当时脑中一片空白),就这样真象没讲成回来了。

回来之后大凤向内找,但是还带着常人心,我为你好,来救你,你还打我,越想越气,所以根本没有找到自己的漏,让魔钻空子加强她的气恨之心,并说再不管他了,此时已没有大法弟子的正念和慈悲之心了。同修们针对出现的这个情况和姐妹俩共同切磋,在法上认识这个问题,以便共同提高,把救度众生的大事做好,经过交流,同修们认为:

第一,不应带着任何观念,你别看他入党六十多年了,表面上对党感恩戴德,内心里也是痛恨共产党的,人都有明白的一面,明白的一面是希望你去救他的。他之所以表现的那么恶,是因为共产邪灵的附体,它将被铲除,它能不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吗?所以它控制着常人骂师父骂大法,作为大法弟子这时应该明确这不是人在骂,而是邪灵附体在骂,应该以强大的正念清除控制他的邪恶。而当时同修被常人心带动的时候,已经是正念不足了甚至忘记了发正念,导致同修被打让邪恶逞凶。

第二,事后没有真正的从心性上找原因,盲目的下定义说:“他没有救了。”这是用人心从表面上看问题,其实真正彻底铲除控制他的邪灵附体之后,本性就会返出来,表现出来的只不过是假象,给你造成一种没救了的感觉,这时如果真的能够放下执著,提高心性,可能会是另一番结果。再说大法弟子是以救度世人为第一责任的怎么能计较个人的一时得失呢,而忘记了大法弟子应有的大忍之心和慈悲救度呢?如果这样的话不但没救了他反而还害了他,你说你是做好事还是做坏事呢?本来能救的人,由于自己的执著而得不到救度,这是不是你的错呢?

在事情发生之后,同修之间也不应该出于保护自己的目地,简单的找一下自己的执著,就开始指责对方哪哪错了,即使你说的有道理,由于你缺乏善心不是善意的发自内心的给对方指出来,这样你说的话没有威力不能说到对方的心里,不能打动对方,她非但不能接受你的劝告,还可能因此而产生了逆反心理,你没有起到提醒的作用,帮助同修提高的目地,反而影响了对方的正悟,因此而影响了救度众生,你的过错也是不小的。

通过同修们的相互交流,大凤真正的认识到了自己的执著,同修的话句句说在了她的心里,是啊,都是自己平时法学的不扎实,关键时刻不能用大法来要求自己,正念不足,被邪恶钻了空子。

在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心性真正提高的时候,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真是“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无阻》,就在同修们交流的第二天早上,她们的大哥提着水果、牛奶等东西主动到大凤家,一進门就喊“法轮大法好”,然后就痛哭流涕的说:“我真不应该呀,你们为我好,我还动手打你,我当时脑中真的是一片空白,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发那么大的火,你们原谅我吧!”姐妹俩借此机会把大纪元的“郑重声明”和林风的“为何要抹去兽的印记”给他看,并告诉他身上有兽的印记将面临的可怕下场。他当时就表示要坚决的退党,也很悔对师父说的不敬的话。

通过这件事使同修们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现在世人都渴望被救度,但又苦于找不到门,我们可不可以把“大纪元郑重声明”和“为何要抹去兽的印记”这两篇文章大面积的邮寄给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政工团、还有我们接触不到的不方便讲真象的人,尽量让更多的人有及时退党退团的途径。

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