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师父《向世间转轮》有感

笑梅


【正见网2005年02月22日】

在迫害开始时,我就已经退出邪党组织。在《大纪元》开辟退党网站初期,我就再次发表了我的退党声明,觉得应该如此,因为这是将邪恶因素彻底清除。当看到师父在《大纪元》发表的《再转轮》时,我悟到自己没有在理性上真正认识为什么退出邪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及与正法进程的关系。

学了师父的《向世间转轮》经文后,我意识到,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对退党和退团声明,应该明确基点,在法上清醒的认识,而不是抱着人维护人的认识看待退党和退团,那只能是走形式,而不是作为大法弟子在正法进程中的自我归正和对众生的救度。

人类的社会形式是神给人留下的,也是神安排的。在人类的正常社会形式中没有“政治”,是现代变异了的人类因为私欲和对权力欲望的执著而弄出来的“政治”,是不被神认可的。那么,大法正大穹一切,包括人类社会的形式。由于邪党的邪恶本性,“政治”一词成了邪党迫害的幌子和打人的棍子,只要一提到邪党或邪党的一点不是,就被扣上搞“政治”的帽子,而邪党本身不就是搞政治的吗?凭什么就不让别人搞“政治”呢?

在正法过程中,让人明辨邪党利用其手中的权力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进行残酷迫害的本质和“政治”的丑陋,是因为大法救度一切众生,决不是参与人的“政治”,作为修炼的人,我们对任何政党、政府和政权没有兴趣。修炼人只对法负责,对宇宙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对众生的未来负责。在正法中,一切不被法承认的,在法正人间时,都将被洪大的正法之势清除。那么,向世人揭露邪党的本质,脱离邪党的控制,去除“兽的印记”,是大法对世人的慈悲。

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