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党”问题和国内同修交流

加拿大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17日】

新年伊始,师父连发几篇经文,海外弟子在交流中都悟到,目前结合“九评”扒光恶党、救度世人是正法弟子紧跟正法進程的首要重任。然而看完了师父的《再转轮》,才深深的感到,做弟子的悟性还是太差。

“九评”推出后,海内外就兴起了一股“退党”热,也有一些弟子可能觉得这不过是常人中的一种形式,更有很多人觉得只要心里和其划清界限就行了,没有真正的从救度众生以及修炼人走向圆满的高度去认识。学了师父的《再转轮》,才真正的去思考为什么师父要这么做?

个人理解:正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大陆,在上亿的弟子中,是中共党员的最低估计也该有上千万吧,从出现“退党”活动以来,这上千万的弟子为什么没有动?其实在《挖根》中师父就讲过:“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五年来是谁在迫害大法?作为大法弟子,自己身上却打着迫害大法的邪灵的印记怎么能行?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还必须要师父讲明才能动,甚至还在观望或不肯动呢??

师父慈悲,先出经文《不是搞政治》,再出经文《新年问候》,个人能感受到师父对弟子那无限的包容和切切的期盼,盼着每个弟子都能主动的走出人。身为海外弟子,此刻设身处地的为国内的同修想想,才明白原来“退党”“退团”对那里的修炼人又是一次生死的考验,一次从人走向神的大考核,其实对许多同修来讲大概可以与当年的7・20所面临的考验相同。都面临着家庭、社会、工作等等的“危机”,真的是生死关啊!这个时候绝不能被什么等等再看,是真是假,是不是走形式,是不是搞政治,是不是偏激等等人的思想所阻碍,更要坚信只要是真修弟子,师父的法身一定会让其有机会在这一考验中做出选择。

其实大家都清楚,如果7・20时弟子就都能走出人,就不会有这场邪恶的迫害。而五年后的今天,整个正法形势已完全不同,当初的那场迫害是久远历史的安排,而今天世间发生的一切尽在师尊的掌握之中,那么师父在等什么呢?个人理解是在等着众弟子都能走出那人成神的最关键的一步。

“退党”不是走形式。是修炼人的严肃的修炼历程,是国内亿万弟子能否抓住这法正人间前的最可贵的时刻走向圆满的关键一步。“退党”也是正法弟子在人中证实大法维护大法的最具体的体现。“退党”还是大法造就的新宇宙的神慈悲众生救度世人的最善的行为。

在今年新唐人电视台主播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中,有一个由大法弟子表演的小舞剧“寻道记”,剧中修炼人修到最后的时候,师父要他从悬崖上跳下去,修炼人虽然有怕,但还是愿意遵从师命,于是师父在他前面跳了下去,他跟着一跳,结果两只仙鹤接走了他们。我在学师父的《再转轮》时,仿佛就看到了那纵身跃下悬崖做给弟子看的身影,同修啊!最后的时刻你信师吗?信大法吗?还有时间犹疑吗?想想师父五年来的等待和期盼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机缘不能一错再错,正法的主体在大陆,希望“大纪元”网站上的“退党”声明能够每天成万、成百万的出现,更希望大陆能尽早掀起“退党”热潮,这样我们才能不愧对正法弟子的称号。

最后以师父的经文共勉: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82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