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懂警报 一退平安

张杰莲


【正见网2005年03月11日】

朋友,倘若我知道南亚大海啸要来了,你希望我向你说什么?我说:快跑!你会听、能信吗?

其实真的有位当地土著居民,发现退潮后,凭经验感到不妙,叫大家跑,结果给众人哄走,说他扫了大家的兴致,他自己无奈的跑走了。海啸随后瞬间卷走了本可以脱身的海滩上的所有生命,事后没有人后悔,因为人死了是没有机会后悔的。

听懂了警报,一退平安

在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发表以来,已有20多万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党,人数还在急速增加,估计将会有上千万人退党,这将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空前壮举。化名退党的人在是在天灭中??共产党的大海啸到来前,听懂了警报,即时逃生的聪明人。

为什么要退党,而且要发声明,因为退党保平安。不声明退党的党员,带着兽的印记,会被示为中共的一分子,在天灭中共的灾难中被一同销毁。而发声明退党(团)就能抹去兽的印记,逃过劫难。

什么是兽的印记。共产党不是一般的人间政党,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社论对中??共产党作了本质的揭示,它实际是邪灵附体。

一生在血旗下发三次毒誓

政党,英语叫party, 聚会之意,申请加入,要写申请书,批准就行了。可是共产党和人间其他国家的普通政党完全不同,最特别之处就是共产党入党要发毒誓,以命相许,相随。而且从小学入队,到中学入团,在成年入党,很多人一生要在血旗下发三次毒誓,整党时还要重温毒誓(象现在国内的“保先”),这是其他任何政党都不曾有的入党形式,就连和中共打了这么多年的老对手国民党也没有什么宣誓入党一说。

发誓,不是人间一般的形式。人怕别人不相信,就对天发誓。美国总统就职,手按《圣经》发誓,上帝认可。所以一但发誓,就是签下契约。共产党若是邪灵,入党(团)等发毒誓,把命交给它管,它就给你举着的右手和对着的脑门上打上了印记,你就是它的人了,你不声明退出,它管你一辈子。

这个形式被《圣经》里预言篇《启示录》记载,说有个红龙(中共邪灵喜欢红色)把权柄给了一个兽(中共党),兽骗人拜它,就给拜它的人在右手和额头打上兽记,而有兽记的人将来会有很悲惨的命运,灭顶之灾。

现在人类的时期,就是世界各地预言中的人类最后的特殊历史时期,将有灾难,能走过灾难就有大福气。西方基督教都在谈论耶酥将要回来,要大家准备好。东方的佛经记载现在是未来弥乐佛(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的时候,而且韩国寺院佛像惊现千年优昙婆罗花,验证转轮圣王下世的征兆。

退党籍不是退国籍

不管你全信还是全不信,人总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谁也不会拿这么大的事开玩笑,玩政治也不会这样一锤子玩法。可是大洪水要来时,先知对人的呼喊,人都会觉得突然,就象大海啸喊跑者被??人赶走。“突然”的事人就不理解,聪明人要看什么事,救人的事要不突然,就绝不是救人了。再说人即使感觉突然,一时理解不了,也别忘了给自己留个后门,不要断然拒绝,至少要多看潮流。

最保险的就是既然大家都跑起来了,咱们也别拗着。反正共产党也不是好东西,和坏人保持距离准没错,举手之劳,化名声明退党,没有任何风险,却买了个生命大保险,何乐不为。亲朋好友(须本人认可),甚至过世的亲人都可以帮助退,天上看人心,不认名字,所以化名有效。

注意,退党籍不是退国籍,将来共产党垮了,国家政府的职能还在。就是说把件发霉的外套脱了扔了,人还是干净的,该干嘛干嘛。最坏的走了,上天没理由再派个更坏的来了。所以后面的就是好日子了,老天自有安排。

我的一个朋友是个热心人,有一次看到他打话给他的朋友:“我看到网上/报上讲退党保命,着急!赶紧告诉你这事。共产党完了,可不要稀里糊涂作陪葬,敢快退吧!我帮你,人家报上说小命化名都算数,小孩一块退,退个干净!。”

真是实在人说实在话,我不认识你,但我真心为你好,一退平安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