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大的善念

行健


【正见网2005年03月07日】

我几乎天天都在看大纪元上的退党(团)数字,每看一次就感到有些揪心。不够啊,为什么?

不知道该讲什么好,师父的经文在那儿,师父的退团声明在那儿,那么多的同修的体悟文章也在网站上。到底是什么在挡着?

想起了一个我们都很熟悉的修炼故事:一对母女,相依为命,行乞为生,女儿是个修炼人,千辛万苦,终于快修成了,师父告诉她,圆满时绝对不能朝下看。女儿到了那天,徐徐向天上飞去,母亲伤心欲绝,不断的哀求,女儿啊,再看你妈妈一眼吧,我们过去在一起多么不容易啊。女儿把持不住,忘记了师父的叮嘱,向下望去,瞬间掉了下来。母亲化成了一个魔,嘿嘿笑道:为了这一天,我跟了你500年。

我们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都曾经暗暗提醒自己,关键时刻,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放下一切执著。然而今天,师父的法讲得那么明了:“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的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向世间转轮》)为何有些同修还步履姗姗?

我们中的很多人,一出生,就泡在党文化的邪恶中,一上学加入什么,就被打上了兽记。今天走在神路上,必须要脱去这件破衫子才能合格,为什么要给自己找出种种借口不去照师父说的去做?这不正是说明自己已经习惯了这件破衫了吗?修来修去,为什么最基本的要“听话”都忘了?

五年多的残酷迫害,我们都经历了深刻的教训,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与证实法中,建立了令一切众生羡慕的威德,但是我们万万不能忘了我们在修炼到最后一步都有对法坚不坚定的考验,在关键时刻,修炼人不等于是上了保险,不按照师父说的做,就不算是修炼人。愿大家互勉,不要功亏一篑,毁于一旦。

师父说:“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说白了就是未来宇宙的选择,就是未来宇宙的需要。(鼓掌)作为旧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这件事情上、在我的选择中,所有的生命都来按照我所选择的来圆容它,把你们最好的办法拿出来,不是为改动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说的去圆容它,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鼓掌)可是旧势力不是这样干的,它们是把它们的选择作为根本的,而把我所做的一切作为为它们所要的那一切圆容,整个反过来了。我不想给它们定太大的罪,此时我不想说出什么罪名来。但那是绝对错的,绝对不能够那样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抹去兽记,是自己在正法中必须走的一步,不要辜负了师父的等待,更不要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一定按照师父讲的去做,精進不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