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美国的“月亮”

紫晶


【正见网2005年03月25日】

在国内,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美国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月亮”圆。但是,这一句话也经常作为“崇洋迷外”而受共产党的批判。我们在共产党一党专政下生活了几十年,成了“井底之蛙”,思想麻木了,也分不清,到底美国的“月亮”圆?还是中国的“月亮”圆?还是一样圆?

前几年,我的女儿来到美国,回国探亲,深情的说:“妈,美国的天空真是白云,蓝天。中国的天空,为什么总是灰蒙蒙的?为什么就看不到白云,蓝天?”我说:“中国大气层严重污染,上海的天空灰蒙蒙,北京的天空更糟糕,经常是沙尘暴。在美国,你真的有体会,美国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月亮’圆!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去年,我来到美国,果真如此!一点不假!美国的天空,就是白云,蓝天,空气清新,阳光灿烂,明媚。再看看,美国的土地黑亮亮的,树叶绿油油的,花儿水灵灵的。美国的很多树都开着粉红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白色的……各种各样美丽的花,结各种各样的果子。走到那里,都可以看到,可爱的小松鼠快活的在树上跳来跳去。美国处处充满着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的景象。美国人民也非常和蔼,见到我们中国人,也总是打招呼“HELLO”。美国家庭的庭院里,除了花草之外,还有许多果树、桔子、柚子、柿子、番石榴、无花果、金桔、枇杷、柠檬……挂满了整个树枝。对我,刚刚踏上美国国土的中国人来说,真是大开眼界,还是那一句话,美国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月亮”圆。

家庭果树,美国人也好,中国人也好,对他们来说不以为然,树上挂满了果子,地下又是一大堆果子,鸟儿在树上美美的吃着果子。我看了,都觉得很可惜,很浪费,很奇怪。后来,才知道,他们真的是吃也吃不完。没办法,只好让果子“顺其自然”――从树上落到地上。爱自然,也让小鸟分享果子的美味。于是,我们开了车,到朋友家里“帮忙吃”――摘果子,装满了一大袋,一大袋拿回家。朋友们对我们的到来,非常高兴。我们帮他们“解决果子”的问题了。

神恩惠给人类生存的自然条件,自然环境,不管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都是一样的,神是最公正的,最公平的,最合理的。但是,为什么美国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月亮”圆?

美国的许多总统都是很虔诚的基督徒,相信上帝,神的存在。在总统就职典礼上,赞颂上帝,神对美国人民的恩惠,庄严的举起右手对神宣誓,祈求上帝,神保佑人类的幸福、和平、安康!美国提倡信仰自由,宗教自由,尊重民主,尊重人权,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爱护环境,重视生态平衡。人和自然和谐的生活在地球上。自然给人类恩惠,人类尊重自然,“天人合一”。

中国,则恰恰相反。江XX在电视上高唱:“我们共产党是无神论者。”在文化大革命中,“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对共产党的赞歌,响彻云霄,把共产党凌驾在神之上。毛泽东战天斗地的名言:“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深入到中国人的心中。在共产党邪恶的专政下,人们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搞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贪污腐败,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人们的灵魂,人们的心态被扭曲,身躯被侵袭,连自然环境,空气,水,土地都严重的被污染。共产党“党文化”的毒素,业力,邪恶的因素,黑色的东西,阴性的东西渗透到每一个中国人的细胞,每一个汗毛孔中,渗透到中国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你说,中国的天空会有白云,蓝天?中国的空气会清新?中国的果树能“挂满了整个树枝”?中国的小松鼠能快活的在树上跳来跳去?共产党逆天地而行,只能自食其果,最终将要受到天地、自然、神的惩罚!

朋友们,百闻真的不如一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