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遍地开花”活动纪实

寰正


【正见网2004年11月20日】

2004年11月18和19日连续两天在曼哈顿的学员把握住全城100多个地铁站在上班高峰时间抢救还在迷中的西方主流社会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的众生。这次活动的特点是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有学员将此次活动命名为“遍地开花”。由于每个地铁站同时有4个出口通向地面,就是400多个出口。学员人数有限,正法进程一下把学员们推到了每个人单个管一个地铁出口的局面。再也没有接着两个的气势走出来的可能性。记者看到几个口新学员虽然还是呆板的举着报纸,但已经离开酷刑演示现场,离开了小组,真正的在自己不等不靠的救人了。记者看到发资料熟练的学员能够影响迎面走来的众人。每一批路灯放行和地铁涌出无量众生时,学员都能动静随机,以正念要有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的为我独尊的气势,慈悲宽大到象宇宙天体一样大,含笑面对各类接和不接真相资料的人。呼吁立即制止虐杀“真善忍”信仰群体。

记者看到中午12点以后,很多学员吃完早饭有回到各自负责的地铁口,分别有炼功的,讲真相的,发正念的以及行进中的等等。很多学员穿着西装走在大街上,展示大法弟子的另一种风采。很多学员为了找DC到真人酷刑演示现场而迷路,干脆不再找了,就地快讲,炼功和发起资料来。许多真人酷刑演示现场由于都是老面孔的过往行人了,大家也不想再麻烦当地学员布阵,各自都观察了附近新的地势,各自都开辟了新的布阵现场。许多行脚的学员还按老地址找现场就自然找不到而马上自己就地讲真相了。一时间整个曼哈顿都能看到不等不靠的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点。难以移动的反酷刑展现场不依赖当地学员;三三两两的学员也不再依赖反酷刑展现场;甚至迷路的学员也不再找自己同行夥伴,找不到就放下这个结伴同行的心,就地或者行进中快讲快发真相,一些学员都有这样的经历,当自己只想救人发资料时,行进着慢慢发资料的过程中往往自然而然就碰到了要找的同路人。经过四个月的“遍地开花”讲真相,大家都能自如的应变事先无法预料的。我们的阵:“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