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七)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1月07日】

曼哈顿雨中的一天

2004年11月4日星期四上午搭好现场后,下起大雨,台湾一个反酷刑现场的学员通过交流后决定还是坚持下去,不必担心常人那里会怎么想。因为我们是穿雨衣,所以还是常人可以理解的状态。结果很多人感动得来主动签字,数量反到比昨天多。时常出现撑着雨伞签字的场面。

天黑结束时,一个70岁的老学员去三个街以外的地方去方便。回来时迷路,转来转去在几个街道找了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大家冒雨分头去找,去等,大家毫无怨言。

一位在附近银行上班的华裔小姐看到这位70的老妈妈就问:你是否想找什么?学员说:我迷路了,我是法轮功学员。

那位小姐说:“啊,法轮功!我天天看到你们啊,就在前面。如果你找不到了,用我的钱去住旅馆吧。” 于是带着老妈妈去每天她路过的那个反酷刑现场。果然是找对了。

其他几个现场也有感人的故事,签字的人多了。还有一个50多岁的白人女士脱下自己的雨衣送给学员。

一些学员一个车厢接一个车厢的在地铁发真象资料。

曼哈顿的真象长城

2004年11月5日,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的第七大道约5公里的沿线布起“真象长城”。昨天下雨,今天刮大风,气温骤然下降。穿羽绒服都嫌冷。

今天的特点不是人人筑起一个真象墙,而是每隔一个地段一个组群炼功;发反迫害资料;举反迫害的横幅和展板。

尽管5-6级寒风,欧洲学员负责的地段42街第七大道夹角处是全曼哈顿的交通枢纽站。几乎所有的车都可以在此有一站。11点到18点就有100多人主动签字。有些人太冷不接资料,但是却坚决要签字。

一个学员没有征签表了,一个20多岁明白了真象的青年说:邮到哪里去,我自己回家制作征签表,让我朋友们签完后,我自己可以邮去。

笔者在台湾学员负责的地段,看见一个学员背部的展板被风刮乱了,一个路过的50多岁的白人女士帮她扶正。

一个学员的展板被风吹裂开,无法举着行進。附近小店里一位20多岁的小姐却毫不犹豫的愿意让学员用店里的胶带纸贴粘到满意为止。

有学员悟到:这里90%的人没有英语能力,每当人们问“为什么”的时候,这些学员就只能采取自己的其它智慧。但这里却可以堂堂正正在街上自由的到处展示迫害和反迫害真象;而大陆,没有语言这绝缘的间隔,却不能在街上自由展示真象。黑手烂鬼如此细腻的安排:都是迫害,都是不让救度众生,只是形式不同。

华尔街反酷刑现场,上周被不明身份的人砸了车窗,其中三套警服、两箱传单无影无踪了。与此同时反酷刑画展两次受干扰,有朋友带话是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人在场地所属单位作梗,煽动仇恨,其与中国领事馆关系密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