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简报 ( 三 )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1月05日】

十一月三日仍然很热,毛衣根本穿不住。在地铁不到20分钟就能发出去100多张真象材料。

不会英语的学员都说台湾学员那个双面折叠塑封的展板好,都想要,不够用。复印店里34美元就可以复制。由于复印点要留下样板,笔者尝试了不用展板也能在说明是法轮功资料的情况下流水似的发。真的是:“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32街和34街地铁口已经都是老面孔了,站一小时也发不去几张,后来发现10米以下,即地铁口下面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下面静,人们心也静,人们能清清楚楚的听到是法轮功的传单才接。

几个德国海德堡来的学员说了几句话,非常让人感动:就是知道法会之前这段时间没人来,我们才来补这个漏。一周就回去。当然想参加法会,但是今年已经没有假期了。

很多刚到的学员都说:你们做得真好,很多人都说已经有了。70%都说接过了。几个学员都说地铁和公车上接的人多。换句话说:一小时在上面已经发不来几份资料,而在下面却能一会儿就发完了。就说“迫害关心到每一个人。” “ 我从某国来,呼吁停止迫害。” “ 这是国际上的正义支持。” 每个人一听你是那么远来曼哈顿的,就想看看你法轮功资料的内容是什么,就不拒绝了。效果非常好。

一个美国黑人听完真象后,主动要了很多传单回去帮我们发;一个白领女士走过去了,又回来问怎么帮助你们呢?一个黑人主动马上转身给另外几个朋友讲真象……

晚上200多人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夜呼吁停止迫害。远离三公里就能感到中领馆前仍然寒气逼人。

夜间地铁接的人更多,大概夜深人静,人们心情宁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