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五)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02日】

我看见你们的功都要冲到楼里了

有位学员在去地铁时遇上了一位白人,他急切的想要学功。他想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怎么学。学员就告诉他,要按真善忍做人。 然后学员问他,你为什么这么急切的想学法轮功? 他告诉这位学员,他有一次看见学员在反酷刑的展点上炼功时,法轮功学员能量非常大,功都要冲到大楼里了。他看见每个学员身上都带有能量。 他说这个功这么厉害,所以他要来学。他学过其它的气功,天目是开的。

人们开始关心这件事

一位学员碰上两位常人,问了许多问题。例如怎么才能停止这场迫害,是不是要等江XX死了才能停止,江XX有多大了? 我们能帮助你们些什么。学员说,能否签名帮助,他们马上就签名了。

大法的美好能改变人心

有一位黑人妇女带着一位七八岁的孩子,在地铁里,她看见我们举着的展板,就问什么是法轮功? 学员就告诉她,法轮功能健康身体,但在中国被迫害。她就说,那就别炼了,就不会被迫害了。尽管学员告诉她迫害是不对的,可她却不以为然。

这时,另一位学员就告诉她,很多青少年学了法轮功以后,按照真善忍做好孩子,远离暴力、毒品、抽烟和一切不好的东西,她听了眼睛一亮,原来大法这么好啊,对大法的态度马上就变了,她欣喜的看着她的孩子。

越来越多的人说”我支持你们”

这几天我在地铁里发大法资料,常常有人告诉我,我已经知道了, 看过了,我完全支持你们。那些迫害太可怕了。我每到一个车厢, 都有人这么说,我有点惊讶,又不惊讶。我口里感谢他们的支持, 可心里却充满了感动和喜悦。

请帮我发这些资料好吗,没问题!

有一天晚上,我在等巴士,看到旁边有一个小杂货店,里面有一帮年轻人在聊天。我就走進去跟他们打招呼。顺手递上一张大法传单给其中的一个年轻人,他欣然接过来,然后就递给旁边的人,我就又递上一张,他又给了别人,就这样,我连着给了他五张,他都转身给了别人。

这时,巴士就要来了,我急中生智,拿起一摞子传单问他,请帮我发这些资料好吗? 他笑着说:”没问题! 我会放在柜台上发给顾客。” 就这样, 我笑着向他道谢,跑向巴士。

黑夜中,那个小店的灯光是那么明亮。

这一切正如师父在《洪吟》(二)所说:

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势过
方知无限妙

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众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曼哈顿人在觉醒, 大法在曼哈顿人的心中生根, 发芽, 成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