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哈顿发生的神奇故事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0日】

一位不会英语的加拿大学员每天都推小车和酷刑小展板到处发真象资料一个半月了。但是资料常常供不应求,展板太低太影响阅读率和路人皆知的效果。他只是动了一念,要是有个大的行李车,再有几根可以伸缩的铁架子,再搭高点就好了。有一天,突然他竟在路边看到一套与上述希望一模一样的东西放在垃圾站没人要。现在他每天推着人人抬头就能读到展板内容的小行李车,行李车内装足要发的东西(100x80x30 立方厘米的容量) ,行走在曼哈顿的各个大道上了。

一位叫玛丽安娜的德国柏林的西人学员不会英语,但每次路人朝着我们走来,问道:为什么要这样酷刑迫害?能否详尽讲解时,她都能讲很久。同行的学员问她你不是不会英语吗?她总是说,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她老是能有一群听众围住她听她讲。天长日久同行的学员发现,她能在即便没有展板的情况下,也能吸引很多听众围住她,专心听她长时间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而一到星期五学法后的大交流时,那个英语翻译的话,玛丽安娜却又听不懂了。或者是衣食住行方面她又成了不会英语的人。她还有个特点,不借助小展板,往地铁口一站,常常能流水似的发传单。只要身穿黄背心的玛丽安娜一出现,地铁车厢里对资料不接受的人很少;有时整个一条很长的街道,或者夜晚很晚了,都能见到无人拒绝的场面。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玛丽安娜常说,我只是动了这一念:这些真象是这些人得救的唯一希望啊。我每天心里都紧迫的感到时间太不够了,满脑子就一个念:师父说了,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在不及……每当看到她发资料的这种场面我就想起师父讲法时讲的故事:“你看到一个老头走路,他走得很慢,慢慢悠悠的走,可是你骑马也追不上他。就说他不在一个空间里运动。”(《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是啊,比方说,当她对人人的慈悲已经极细腻处于中微子空间时,你在分子这个粗颗粒的空间又怎么能追得上她呢?

另一个不可思议的神奇:我已经讲给这里的很多人,如果不是他们吃惊,我也就认为是不值得提的小事了。我在德国买了充电一次可用80小时的MP3。由于每三天需要充电一次。我就想,太不方便了,要是能更长多好啊。就在来曼哈顿前不久保修两次的情况下,该MP3 公司决定送给我一个200小时的MP3 以作补偿了。我看了MP3电器店该产品尚未面世。5周来,除非有人问问题,通常我都听大连、济南和广州讲法(均在一个CD上),两个星期才需要充一次电。个人理解,曼哈顿超出其他国家几倍的街道噪音干扰,确实有不在其中的感觉。除了读法外,如果一整天在外面发真象,这种法不离耳确实能让邪恶的黑手烂鬼的干扰打不進来,确实能识破阻碍救世人的一切假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