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的人们

洁思


【正见网2004年10月06日】

今天是我来曼哈顿的第十二天,在这段时间里我明显的感受到人们的变化,尤其是近几天,我每天都听到有人对我喊:“法轮功”、“法轮大法”,还对我竖起大拇指或打出V字手指来。他们一定是从我的黄衣服上认出我是法轮功学员的。我还常听到有人说他们已经拿到了资料而且已经看了,祝我们成功,并有人问我在哪儿可以学功。

曾有一位老年妇女对我说,她很喜欢我们的黄衣服,上面有不同的语言和图案,尤其喜欢我穿的那件,我那件上有一个飞天。我问她为什么喜欢我们的黄衣服,她说她一看到它们就感觉舒服、祥和,她很想有一件。

一天一位中年女士走过来,看着我丈夫手里举着的酷刑图片,非常严肃的问:“谁是刽子手?”当她了解了一些情况后,十分沉重的说:“这种事一定要制止!”有一位男士走过来,我当时站在我们的“勇气长城”的队伍里,他问:“请告诉我,我能帮你们什么?”我告诉他可以写信给美国政府官员,呼吁更多的人帮助我们。他说他一定会写,因为这事与所有的人有关。

在我们的酷刑展前,许多人停下来看,他们被震惊了,简直不敢相信中国的恐怖和残暴。我看到他们眼中的悲哀和同情。一位男青年离开时对我说:我真的感到悲哀,希望这场迫害快点结束。

有一次我乘地铁坐错了方向,见一女士在等车,便向她打听。她让我同她一起乘车,她也到相同的站下。上车后我问她是否听说了法轮功,她说从来没有。当她听完我讲的一些情况后,一个劲的摇头表示不理解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告诉我她很想学,她喜欢佛家功,曾尝试过。正当我们交谈时,车内有两位乘客大吵起来,她指着他们对我说:“他们该学学真善忍,而且所有的人都该学。”

在街头讲真象时常会碰到中国人,他们多半在曼哈顿生活。尽管他们中有些很冷漠拒不接资料,但也有很热情的,很愿意接资料的,还有给我们炼功拍照的。有一个在街头画画的中国人一见我们就喊:“法轮大法好”。曾有一位中国女士站在我们展板前默默的看着,我走过去和她聊起来。她说:我是越来越佩服你们法轮功了,中国政府这样打压你们,你们就是打压不下去。她还说:中国的老百姓都明白,xx党这么多年就是整人、打压,谁没吃过它的亏?当她听说我们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时,就问到“谁给你们付钱?”我告诉她所有的费用全是我们自己付,每个人都是自愿来的,就是要制止这场迫害,让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她没说话,眼圈红了。

和我一样,所有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都会经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是啊,曼哈顿的人们在觉醒,大法正在改变这座城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