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歇歇脚,……

洁思


【正见网2004年09月27日】

真忙啊,络绎不绝的人们在曼哈顿的大街上匆匆忙忙的穿行,没有片刻的歇息。忙啊忙,为生活、为事业、为家庭,……你们可曾和我一样无数次问过自己,人到底为什么活着?

二十年前上大学的那会儿,我结识了两位资深有名望的老教授,他们在他们的学科里很有成绩,很受人尊重。我曾有一段日子陷入一种莫名的痛苦中,感到人生存的痛苦和无望,我不知道生活的意义何在。当我向这两位教授请教这个问题时,他们都苦苦的笑了,说:不知道啊,我们都是经历了生活中不幸的人啊,你如果有痛苦就咬咬牙吧。

看着两位头发苍白,清瘦、病弱的教授,我心里十分痛苦,他们在文革中被打成臭老九,被下放,劳改、受整。无数年的痛苦并未能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答案。

那以后我不愿再向任何人提这个问题。人是这样的无能为力,而我在内心从未间断过问自己:我为什么活着?

那个时候的我万没想到,今天的我已是一个真正明白了生活目标的人,是一个可以帮助别人寻找生活意义的人,因为法轮大法这部宇宙大法改变了我,造就了我,给我指出一条寻求真、善、忍,返本归真,永远解脱痛苦的道路。

可惜啊,我不可能去告诉我的两位教授,他们已于十几年前去世了。然而我可以告诉更多更多的人们。

我和也修炼大法的丈夫从欧洲来纽约,来到曼哈顿─这个世界金融中心。我们和同修们一道在大街上散发传单报纸,为的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五年多来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朋友,你为何这样匆匆而过,不愿稍停片刻看看我们的展版、资料,也许你和我一样,苦苦思考过人为什么活着?也许你在生活中遭受痛苦而不得解脱?也许你被重金钱的社会熏染的麻木、自私、冷漠?

朋友,请歇歇脚,了解了解拯救人类的法轮大法,看看在中国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真理,帮助世人解脱而承受的巨痛。

朋友,请歇歇脚……

2004年9月18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