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太婆老当益壮 飞万里曼哈顿讲真象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02日】

一、年龄不是问题

2004年9月19日,已达93高龄的母亲同修与我手挽着手,一同参与了前往纽约曼哈顿讲清真象的团队。当初起让母亲参与纽约正法行的那一念是:当善良的纽约人从一个不远千里而来的东方老人手中接过真象传单时,他肯定会去重视这整个迫害事件的严重性,从而明白真象并得救度。然而从报名之后,各种人心即相继冒出:老人家牙齿不好,吃不了西式食物,她的膝关节退化走路慢,会不会影响到整体的行程?此行每个大法弟子都必须保持强大的正念,虽然她明白此行的目地,但她的正念够强吗?……问题一个个翻出,甚至打了退堂鼓。然而慈悲的师父借同修的口鼓励让她去,我才警觉到自己的正念不足;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也就放下一切人心,坚定正念,牵着她的手,踏上了纽约讲清真象之行程。

二、转机 ─ 巧遇有缘人

当得知此次纽约的行程要转三次机,也就是由桃园中正机场出发到洛杉矶,再转机到达拉斯,再由达拉斯转机到纽约,中途在洛杉矶得候机6个小时。心想怎转得这么复杂啊?又浪费好多时间!但转念一想,这一定是师父的安排,说不定就在转机中途有我们要救度的众生!果然在洛杉矶的候机室,我身上带的真象材料几乎都发完了,同时我们也在众多的西人面前展现了优美的功法,6个小时也很快的就过去了。在往达拉斯的飞机上,身旁坐一位年轻人,原以为是台湾的同修,问他是哪个点的学员,他说不是,心里马上警觉会不会是可贵的中国人?再问,果然是广州到德州的留学生。讲清真象的机会来了!我还不曾面对面跟中国人讲真象,有点紧张但算平稳,问他听过法轮功被江氏迫害的事吗?他说听过一点,但不理解。从大法洪传到残酷的迫害,以及“天安门自焚”的造假诬陷,再做两岸的对比,最后告诉他,我身旁的母亲今年93岁,原本走几步路就腿疼气喘,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可以坐20几个小时飞机到美国而面无倦容;他仔细的瞧了又瞧身边的老太太,一副很不可思议的表情。最后送了他好几种真象材料及光碟,身上的《转法轮》也送了他,他说他会上网去做更深入的了解。抵达达拉斯临下机时,他一再说,“要照顾好老妈妈啊”!

一个善良的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的巧妙安排,也让我悟到了“转机”的更深涵义。

三、难行能行

纽约同修对于整个讲清真象的街道据点安排,作了很细致的规划。我们这一组从曼哈顿的第3大道51街开始往后做,每一组再由2-3人分成一小组,务求做到每个路口都有学员讲真象。我们住的旅馆座落在第7大道的43街,对一般学员而言,走到第3大道51街不是问题,然而对老妈妈来说可就是个考验了。去程往往走得较为轻松,回程由于已站了一整天,再加上她的新鞋太紧,所以走起路来不只膝盖疼,脚指头也疼。只能挂在我的手臂上一步一步慢慢走,别人花20分钟的路程我们可能要用40分钟。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早上走出去讲真象,傍晚再边发资料边慢慢走回旅馆,累了就让她休息一下再走。有时候看她实在走不动了,就用师父的法理“难行能行”鼓励她,她真的就又精神起来了。幸好讲真象地点一天比一天接近旅馆,所以后几天就比较轻松了。

四、善良的纽约人

我们这一小组有3人,由老妈妈负责举一块较轻的展板,一位英文较好的同修负责发传单及讲真象,我身上前后挂上迫害图像及大法美好的双面展板,微展笑颜,边用简单的英语问候,边发资料。行色匆匆的纽约人大部份都很善良的接受资料;已拿过资料的,有的会慎重的微倾身体点头致意,有的会很得意的亮出资料,笑着说他有了;有的眼中透着善意说:我明白,我明白;更多的人说:上帝保佑你们。当然也有少数不拿资料的,但我们都一样是善意的微笑点头说谢谢。较让我感动的是有几个西装笔挺、头抬得高高的纽约客,作了不想要资料的冷漠手势,可当他眼角瞥到举着展板的老妈妈时,他脸上的冰霜熔化了,转回来,口中喃喃说着抱歉,伸手拿了资料。另有一位白人老太太站在老妈妈面前,说她已有67岁了,她满脸同情与悲伤的抚摸着老妈妈的脸,讲了很多鼓励的话,最后在胸前画十字说上帝保佑你们。

还有一个俏皮的警察,很神秘的笑着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大法的徽章,告诉我们说他是法轮功的朋友。这些深具正义而且善良的纽约人,实在让我们感动,也为他们将有的美好未来感到欣慰。

五、一切都自法中来

这几天的讲真象工作尚称顺利,资料也发出不少,应该感谢我们的小组长坚持每天早上集体学法、交流、发正念。记得其中有一天大家较为松懈,有几位同修没参加学法,整体上算是有漏,结果那一天发的资料明显减少。所以集体学法发正念是讲清真象中绝对不可少的。在去中领馆发正念的那天早上,我们大量学法、发正念,结果整天的状态都非常好,正念足,接资料的人很多,也有一位电视台的记者路过,说他知道我们,也帮我们摄了像。

在26日我们要回台湾的当天早上,我们也是精简整理行李的时间,珍惜时间学法、发正念。当天我们有五人分配在巴士总站讲真象,我们把五块展板挂在路边花圃的栏杆上,放上炼功音乐,2个人炼功,2个人发资料,1人到对面马路边发资料。那天接资料的人非常多,很多人对这个炼功的东方老太太,很感兴趣的指指点点,也很认真的停下脚步细看展板,有人提问,有人学功。有几个可贵的中国人起先不拿资料,后来还是忍不住过来说:你给我一份吧!我让她多带一份资料,并给了她真象光碟,她都高兴的接下了。眼见这么多人站在路边,认真的读起展板及资料,当我手中握着仅剩的几张资料时,心想就剩这几个机会了,眼泪不觉扑扑的往下掉;这天我们资料发的一张不剩。

六、总结

这次在曼哈顿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每个人几乎都是排除万难,全心全力投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在这里,我见证了大法子的伟大,讲清真象中,各自展现智慧,以最大的慈悲救度着众生。而且很多大法弟子都是以最俭省的生活条件,一包方便面、几片饼干加上两口水就解决了一餐,晚上赶着集体学法交流,往往顾不上吃饭,从外头匆忙進来,放下展板,就急匆匆的往外赶,交流回来正好接着12点的发正念,这种无私无我的付出,真的是只有在大法弟子中才有。

在这里要感谢很多同修对老妈妈的照顾及鼓励,她们把自己带的好吃东西分享给她,还有2位日本同修看她还没时间吃午餐,特地买了蛋糕和水果慰劳她,每一份爱心令人感动!

最后,恭录师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的一段经文:“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象。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分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象。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我们都明白,邪恶目前收缩在纽约的曼哈顿以及大陆的北京,海外大法弟子由于条件所限,只能尽全力完成纽约这部份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而无法亲临北京去讲真象救度众生。因此,中国大陆境内的无数众生,就只有仰赖大陆的大法弟子整体走出来去救度了,所以大陆大法弟子就真如师父说的:“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大陆的同修们!让我们心手相连,共同完成助师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吧!

再次谢谢伟大的师尊一次次的点化与呵护,也再次谢谢所有照顾老妈妈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