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纪事(二)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26日】

2. 曼哈顿印象

以前准备托福考试时,知道了纽约的别称叫做“大苹果”。漫步在纽约街头,到处可见一只只做为街景的大苹果,用各种材料制成,装饰以不同的图案。在纽约证交所门前,有一只用水晶做成的大苹果,里面清晰可见的是一栋栋高耸入云的大楼模型,也许钢筋水泥的林立高楼就是这只“大苹果”的核心吧。然而,透过晶莹剔透的外表,我仿佛看到这只“大苹果”被毒素侵害,正在枯萎、腐烂着。这,就是我对纽约的最初印象。


纽约有几个区,这次正邪大战集中在曼哈顿区。经过几周的活动,使我透过曼哈顿对纽约及纽约人有了更深的了解。

我是八月底来到曼哈顿的,当时正值美国共和党召开年度大会,警方荷枪实弹,在所有重要街道上高度戒备。我们澳洲弟子在代表们下榻处之一的希尔顿饭店前的空地上,简单的粘贴了几块酷刑展板,拉了一条“请帮助制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就开始了我们这一周的讲真象活动。

在澳洲或是其它地方,我从来没有见过大街上那么多的人,边快步行走边打手机与人通话;他们对于伸到面前的资料连拒绝的手势都懒得打,目不斜视的径直走过,对于展板上的内容也无动于衷。用 “行色匆匆”与“冷漠”这两个词来形容那是最恰当不过了。特别是一些看起来象是绅士淑女的那些人,也许在常人社会拥有高官显爵,享尽荣华富贵的人群,却如同冰凉的岩石,那么的冷漠。不知是因为他们的社会地位,他们的影响力触及的范围更大,所以被旧势力特别抑制;还是真如圣经所说,让富人修道,如同让“骆驼穿过针眼”。难道这些人是安排要被毁灭的,才会在此生此世享受一些富贵作为补偿呢?

然而,众神之主携着洪大的慈悲来了,来救度所有的世人了,多么希望有缘生活在这个世上的人,能珍惜这亘古的机缘啊。都说三生石上旧精魂,多少代的轮回,才促成今世的相遇。我望着曼哈顿街头那些匆匆走过的背影,心里在呼唤:宿世的亲人们啊,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来救你们来了。请你们停留片刻,看看这些展板,看看这些真象资料,帮助制止这场人类文明史上最大的浩劫吧。只要畅开你们的善心,就会给自己带来无比美好的未来。

大法弟子们一如既往的讲着真象,心怀慈悲,以正念否定着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不接资料,也许是纽约人太忙、也许以为递给他们的又是什么商业广告、“西装”们与犹太人也是众生一员,需要用智慧去开启他们的良知。只有平等的对待一切众生,尽量的救度可救的世人,才会不负历史赋於我们的殊荣。大法弟子们采取的各种讲真象方法,象甘露一样,一滴滴在洗净着世人那蒙尘的心灵。

渐渐的,曼哈顿开始显露出它温情的一面。四通八达的地铁交通、便宜可口的唐人街食品, 甚至执勤的警察都为世界各地到来的大法弟子提供着方便。路人的行色不再匆匆,神情也不再冷漠。他们开始驻足在真象展板前,询问这有史以来最邪恶的迫害究竟是为什么发生,他们能提供怎样的帮助。一对老年共和党代表专门跑到来,说同情法轮功,夫妇俩还特意要求与他们合影;一位青年律师详细的询问了各国关于起诉魔头的情况,说他愿意提供帮助,以后会找当地大法弟子联系的;一位民主党的领袖也表达了他对法轮功的关注;一家印度电视台前来报导酷刑展;等等等等。

第二周开始酷刑展示以后,曼哈顿更象是从沉睡中惊醒。多少路人被眼前血淋淋的场景所表达事实所震憾,他们善良的本性被唤醒了。单从派发资料的增加量也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法轮功了。纽约人民开始发出了正义的呼声,许多人主动在征签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希望早日结束这场对善良的迫害。到我离开纽约时,感觉讲清真象越来越容易了。

短短的几周,已使我对纽约的印象大为改观,这只“大苹果”,仿佛掸去了多年蒙尘,正在回复它应有的新鲜与艳丽。

曼哈顿,正在获得新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