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反酷刑展点讲真象故事集锦(一)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15日】

上亿的好人失去了幸福, 我们应该帮助他们

一天上午,我们正在百老汇大道上的自由广场布置场地, 寒风中一位黑人青年匆匆向我走来,他说:“我是一个超市的工作人员,我看到了你们的酷刑展和资料,你们是非常好的人,而在中国上亿的好人失去了幸福,并且许多人遭受了残酷的折磨,真是太可怕了。我对我的朋友们说,我们应该帮助他们。但他们有人却认为,那是别人的事情,自己就管挣钱。” 这位青年接着说,“人不能光为了钱活着。我们也应该帮助那些失去幸福的好人。我想多拿点资料可以吗? 我有许多顾客和朋友,可以放在我工作的地方让他们看。 ”我们当即给了他一捆叠好的报纸和小传单,他把这些资料都放进了他的背包。最后他流着眼泪说,你们多保重啊。

望着他匆匆离去的身影,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是啊,多少善良的生命等着我们去讲清真象,与大法接缘啊。

我要把这么好的功法带到巴勒斯坦

一个星期天早上,我们在中央公园洪法炼功,来了一位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的白人妇女。她表示要学功。她告诉我,几年前她就知道法轮功,两个月后她要去巴勒斯坦,她要把5套功法都学会,然后她要去教那里的人。她说那里的人太苦了。

我教了她1-4套功法,她学得很认真。我告诉她,可以到我们的反酷刑展点来继续学。昨天,她又来了,学了第5套功法。

失去双手的人要签名

上个礼拜六, 我们几个学员组成一个小组:一个拿展板,一个拿签名簿,一个发传单。我们来到一条商业街的人行道开始发送真象资料。在我们的祥和的正念之场中,许多人不但接资料,还签名支持。这时,来了一个失去双手的残疾人,开着一辆轮椅车过来了。我迎了上去送上资料,他很高兴的接了过去。这时我又问他愿不愿意签名支持停止迫害? 他笑着说,看我没有手啊。然后他又说,你可以代我签名啊。就这样,他把名字告诉我,我再把他的名字写下来。我向他表示了真诚的谢意。他自言自语的不停的说着,迫害是不对的!

华裔妇女说: 我们都知道,我们都在谈论这个事情

我遇到一位华裔妇女,她在仔细的观看学员扮演的酷刑,我走过去送资料,她马上说: “我们都知道,我们都在谈论这个事情。” 我就把江XX如何开始打压法轮功和现在有十几个国家在起诉它以及大法洪传和在台湾的情况告诉她。她非常专注的听着,不停的点头。最后我问她,愿不愿意签名支持。她犹豫了一会,还是把她的名字签上了。我谢谢她的支持,并希望她多与她的华人朋友谈谈,她说,我会的。

在我们的反酷刑展点上,许多世人说,“你们做得好,继续下去!”有的说,“你们的反酷刑展太震撼了。” 有的管我们要资料给亲朋好友看,每个礼拜,都能感受到正法的洪势在人间的体现。正如师父所说:

神威

尘消雾散气渐清
世人迷醒眼中惊
大法洪势漫人世
再看神佛世上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