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曼哈顿时

洁思


【正见网2004年10月08日】

今天是我们在曼哈顿的最后一天,还真的有些依依不舍,尤其是当我们乘车开往飞机场路过那熟悉的街道时,我看到学员们还在那儿发资料,举展板,炼功,还看到酷刑展用的道具,心里很感慨,一批又一批的学员来到这里,为了众生,为了他们的美好未来……

到机场后,我也习惯了随手发资料。人们都乐意接,令我惊讶的是,我一提到法轮功时,好些人马上对我说他们在纽约城见到我们的活动还拿了资料。告诉我的人中有的是印度人、新加坡人、德国人、美国人等等。这在我看来是个很令人鼓舞的消息,每天世界各地到纽约去的人有多少啊,只要他们到曼哈顿去,就一定能看到我们,看到我们的酷刑展,知道法轮功这几个字。

当我在前厅检票处排队时听到在我前面有五个西人说德语,我猜测他们是到美国旅游将回去的德国人。我拿出我包中的几份德语传单给他们。他们一看德语的封面就告诉我他们在曼哈顿的街上得到了这种传单。我更觉得惊讶,因为我是前一天才把我带去的这种德语传单放到两个酷刑展的点上去的,因听说有些德国的游人来了解真象。没想到这几位就已经拿到了这种传单。其中的一位女士告诉我,她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炼法轮功,因为我带的胸章她在曼哈顿街上见过许多次,那上面写着法轮大法的字样。

轮到我检票时,我准备好了一张大法传单,等检票的女士一办完手续,我就递给她传单。没想到她一看眼睛就放亮,惊讶的叫起来,说她几个月前在纽约的一个公园里跟法轮功学员学了动作,她已看了书,好极了。她是这样的兴奋,还象对待老朋友似的帮我提行李和我道别。今天巧了,事事让我感到吃惊。

到了候机厅,见时间还多我就带上一些资料去发。我见一个候机厅里坐着许多印度人,直觉告诉我他们容易理解法轮功。我走过去,挨个给他们发传单,并简单的做些介绍。几乎每个人都接了,有的说他们在纽约城就看到了。我看到接了传单的人都在仔细的读。最后当我递给两个也坐在那儿的美国年轻人传单时,他们同时笑了,说他们在曼哈顿的街上就经常看到有人发法轮功的传单,没想到机场里又看到了。他们友好的告诉我他们已拿到过传单,很理解我们做的事。

我回到我要登机的候机厅,给我身边坐着的一位美国女士一张传单。她说她在曼哈顿的街上见过,只是当时匆忙而过没接。这会儿她很有兴致的和我交谈起来,提了许多问题。我把手头仅有的一本中文小册子拿出来给她看图片。她一张张的看,每张都要我解释。不到半个小时我明显的感到她对法轮功的兴趣越来越浓,她说她要去看大法的网站。

马上要登机了,我走到服务台前,没想到那位在前厅检票的女士正好到登机厅来办事,一见到我她就问我还有没有传单,她要给些朋友看。我给她了一叠。她又兴奋的谈起她炼功的体会,边说边做第二套和第四套功法。无疑许多人都在看她。她劝一个正看她笑的同事去试试法轮功,因为法轮功美妙极了。

告别了这位刚刚入门的朋友,告别了曼哈顿,我对正在觉醒的世界充满了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