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讲真象中的台湾同修

洁思


【正见网2004年10月07日】

我们住的旅馆里有许多台湾来的同修。当我们在曼哈顿讲真象时,随处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有几次我和丈夫与他们一同活动,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一次我们来到中领馆,远远的就看到一群穿黄衣服的学员静静的坐在地上。走近一看是台湾学员,正在发正念。中领馆靠近海边,处在一个大十字路口的路角上。没想到那天的海风出奇的大,呼呼的直向学员们袭来。好些学员穿着雨衣挡风,风把它们吹得哗啦啦的乱响。我和丈夫穿得很单薄,手臂和腿吹得冰凉。我看到台湾学员静静的炼功,发正念,狂风对他们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中领馆前排了一长条队,人们无不被对面的法轮功学员们在风中岿然不动的和平请愿所吸引。我注意到许多人一直默默的在看我们,读展板上的标语。他们中很多人接下了学员给的资料。

三个小时过去了,风越来越大,我和丈夫不得不提前回旅馆。我听说台湾学员还要在那儿守三个小时,直到下一班的学员接替。离开时我看到他们静静的发正念,从这默默无闻中我感受到他们的坚定和强大。

有一次我和丈夫在一个大十字口上发资料、炼功。那儿的人流量很大,我俩应付不过来。正当我们发愁时,来了几位台湾学员,他们一见我们的情况,马上留下来了,两个发资料,两个炼功,一个举展板,一个发正念。不一会儿那儿的能量场一下强大起来,吸引了许多行人,资料很快就发完了。那位发正念的同修一直坐在地上,连续发了两个多小时的正念。那儿是那样的嘈杂,哄乱,她一直默默的坐在地上。我没听到他们中任何一位抱怨什么,从早上到下午四时他们还没吃午饭。

和他们中一些学员接触后,我感到他们的朴实无华,任劳任怨,每个人都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即使是年纪大的学员也如此。

记得一天上午我和丈夫在前往活动地点的途中看到一位年龄很大的学员在街头发资料。当我们活动完回来时,看到他还在那儿发资料。我上前和他打招呼并好奇的问了些问题。他告诉我,他是从台湾来,今年有八十岁了,修炼已五年。当他看到我丈夫是位西人时,便真诚的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重复了几遍,最后还伸出大拇指费劲的用英文说:“Falun Dafa is very good.”我和丈夫都很感动,多纯多善的心啊。

这些默默无闻的同修们真了不起,多少世人被他们挽救了啊。他们只是我们大集体中的一个缩影,正是有这样一个人群在曼哈顿做着平凡而伟大的事,致使邪恶越来越削弱,人们越来越清醒。

2004年9月29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8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