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人踊跃参与反迫害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18日】

来自全世界的很多会英语的学员两个月多以来在曼哈顿讲真象的过程中遇到了许许多多世人踊跃要求参与反迫害、要为反迫害做点什么的感人故事,但是他们(会英语的学员们) 都是几乎人人身兼若干个反迫害的项目,其中一些常常都是每天从早上6点忙到第二天凌晨2点。他们没有一点时间去写出来他们遇到的那些众生觉醒后迫不及待的向我们主动要求参与反迫害的故事,昨天我偶然在交流中听到了,管窥一斑,以飨读者:

波士顿的Joy说:你不知道这两个月变化多大,常人反迫害,那是突飞猛進,日新月异啊。正法進程太快了,常人都起来急切的反迫害了,决非两个月前所能想象的呀!在曼哈顿,有个白人青年在同伴的陪伴下专门找到我们说:给我一个黄背心可以吗?我决定去天安门了。我仅仅是想要告诉中国人,我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但我就是想穿这个背心去。我非常迫切的希望不要再这么酷刑迫害折磨信仰真善忍的人了,必须停止,立即停止。你们看我这个决定怎么样?Joy 立即鼓励他,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你可就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了,但你确实也救了无数无数的中国人了,而且你不会有一点危险,因为你是美国公民。24小时内必须马上放你。

这位曼哈顿青年的伙伴说:我坚决支持你。两人为这一私人决定能得到法轮功学员的鼓励而激动不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